第七季《美偶》五强选手资料:大卫-库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第七季《美偶》五强选手资料:大卫-库克(图)

大卫-库克(资料图片)

第七季《美偶》五强选手资料:大卫-库克(图)

颇具摇滚星相的大卫-库克(资料图片)

第七季《美偶》五强选手资料:大卫-库克(图)

舞台上的大卫-库克(资料图片)

  大卫-库克 (David Cook)

  个人背景资料

  年龄:25岁

  家乡:俄克拉荷马州,突沙市

  海选城市: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喜欢的箴言:伤而不殇。(Pain don't hurt.)——来自于影星帕特里克-斯韦兹(Patrick Swayze)在电影《拳霸街头》(Roadhouse)的台词

  喜欢的男歌手: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听歌)),瑞恩-梅达(Raine Maida),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听歌))

  喜欢的女歌手:曼迪-摩尔(Mandy Moore(听歌)),但不是出于音乐的原因,呵呵。

  首次登台演唱的时间:在2年级的一次圣诞游行上

  受过的专业声乐训练:学校唱诗班。

  特殊的才能:旁若无人地吃东西和睡觉。同时也是一名专家级别的电视观众。

  美偶历程

  David Cook的美偶之路是从奥马哈市(Omaha)的海选开始的,开赛之初他还是一名酒保,“我昨晚看了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听歌))的海选试唱,我认为我的嗓音足够将我带入下一轮”,这是David Cook海选时的豪言壮语,事实证明他是成功的预言家。好莱坞周之时,评委西蒙(Simon)还曾因为David Cook的吉他质疑了他单独演唱的能力,“我觉得你一旦没了吉他,你站在那里就没了气势”,事实却证明铁面判官西蒙也有犯错之时,当美国偶像的12强最终来临之时,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之下,David Cook显示出了他顽强的摇滚精神与独特的原创能力。他演唱的《Billie Jean》虽然不是原创编排,但却登上了当周iTunes下载量榜首,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周上的《Always Be My Baby》的抒情摇滚版成为iTunes最热门的歌曲,在单日(4月16日)下载量以大比数抛远对手。

  精彩时刻

  你可曾想过像David Cook这样充满男子气概的摇滚歌手也会热泪盈眶?的确,当他患有癌症的哥哥亲临现场之时,当他的一曲《Always Be My Baby》尽情挥洒之时,这个九尺男儿眼眶湿润了。“你流泪了”主持人瑞安(Ryan)在台上对他说,而David Cook只是回应了一句“是的”,这也许能成为《美国偶像》史上最温情的时刻之一。

  (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