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 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范冰冰握手 邓超端详奖杯 范冰冰笑容灿烂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展示奖杯 范冰冰侃侃而谈 范冰冰摆弄耳环 邓超开心微笑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比划手指 范冰冰若有所思 邓超托首倾听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两人欢声笑语 邓超笑看奖杯 范冰冰眼神妩媚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神情专注 邓超开怀大笑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挥手 邓超抱膝 邓超留影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超范冰冰新浪访谈:喜获最佳男女演员奖(图)

邓超范冰冰做客新浪聊天视频汇总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角色 邓超回忆甜蜜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回忆拍摄的深刻片段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谈手持玫瑰示爱意片断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范冰冰谈《胭脂雪》拍摄的辛苦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解读“超与超人”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邓超真诚感谢恩师栽培  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胭脂雪》激发范冰冰的爆发力

  新浪娱乐讯 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评选揭晓,邓超(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blog)范冰冰(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听歌 blog)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4月25日15时,新浪娱乐特别邀请到邓超、范冰冰做客聊天,两人与广大网友分享了拍戏经历、畅谈近期动态。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说一个我探班《胭脂雪》的细节,就是那一场少堂被枪毙的戏,当时现场冰冰的状态非常放得开,已经哭得眼泪横流,感觉到你在现场的爆发力。这场戏对你来说也是剧中的一个重头戏。

  范冰冰:是,其实《胭脂雪》一直在讲少堂这个人物的时候,其实他一直是纨绔子弟,按照以前的话讲就是吃喝嫖赌样样都行,但是他是家里唯一的男人,可是撑不起来这个家,所有的事情都靠女人撑着,但是我看了很多关于《胭脂雪》的评论,很多人又很喜欢少堂的角色,是因为他在转变,他在慢慢的转变,就像剧里面说的,为什么要承载那么多的怨恨或者是付出,承受这么多的东西,是因为要改变一个人确实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个性,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想要改变你,那我要付出的代价非常非常的大,也很难,

    所以片中的我一直想改变他。少堂和文玉禾到最后真的想改善的时候,命运就来作弄了,可能不随人愿,正好是他想改变的时候,就被枪打死了,所以人为什么要珍惜眼前人,要珍惜眼前的事情,要珍惜你身边所有可以珍惜的东西,因为你如果不珍惜,到你想要去珍惜的时候,可能上天已经不给你任何机会了,当时现场有很多人,我眼里却没有任何人,就只有他一个,这个女人这一生特别大的转变的过程,她必须要经历,我也像邓超一样,我很享受就是那一刻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在现场我眼睛里面没有任何人。

  主持人:可以跟广大网友推荐一下,这部戏是中国版的“大长今”的故事。

  邓超:我们绝对是本土的,绝对不冠名,让韩国人说,是《胭脂雪》版的大长今。

  主持人:听到邓超在这里说,聊完天以后,冰冰送给邓超一套。

  邓超:我去买正版(笑)。

  主持人:我刚才说到我脑子里面有的印象比较深的,邓超在甜蜜蜜(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当中也有很多印象比较深刻的戏,跟我们网友说说。

  邓超:我顺着说吧!很多个,太多个了。

  范冰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个地方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看到那个戏的时候,我觉得这两个人真好,我看到邓超跟孙俪(范冰冰谈《胭脂雪》角色演绎邓超回忆拍戏趣事 听歌)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太好了,然后戏里可以谈一场这样的恋爱,因为我是演员,我不会想到背后的故事,我会想他们俩很幸福,你也很开心,会让别人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主持人:我说到一场戏,你在工地口叼玫瑰花的一场,因为网友们对你的身材评价比较多。

  邓超:天哪,竟然是达成一个这样的效果(笑),这是孙俪的一个点子,剧本当时描写可能就是去谈恋爱,因为那时候谈恋爱的地方很少,所以去了一个工地,去到工地里干什么呢?雷雷也不懂浪漫,但又想表现得很浪漫,那时候送玫瑰花绝对是太浪漫了,然后掏出一盒火柴一划,叼着一只玫瑰,然后叶青觉得真浪漫,把那个花一拿,我要划第二根,她把我的手停住,整理了一自己,转过身,然后转过来,她点燃了一根,我这时候已经脱了(笑)。

  主持人:赤裸上身。

  邓超:赤裸上身,因为想有喜剧的效果,雷雷他一到这儿,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就是我喜欢你,让我亲一下。因为他太强了,所以他觉得谈恋爱可能也是这种浪漫方式,一冲两人从二楼冲下去了,给抓了,以为是偷螺丝的,这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戏。比较严重的那个就是打架,伤心的戏很多,绑架也是一场。

  范冰冰:绑架那场戏一看拍得也很辛苦。

  邓超:但很快乐。

  范冰冰:但我看到一个替身。

  邓超:有。

  范冰冰:孙俪的替身太胖了……。

  邓超:背是她自己。

  范冰冰:后面有一个,一看…

  邓超:挂在悬崖边上那个是副导演,我想说的偷鸡的第一场戏,很阳光的几个男孩子,拧着鸡,那个镜头是把我们的摄影师顶出去的镜头。

  范冰冰:是你顶的?

  邓超:不是我顶的,恰恰那个镜头我没开车,因为我距离,我应该是在8、9米的样子,然后工作人员就去了最危险的那个地方,仰着拍,一个远远的全景,一过,就把摄影师撞出去了,然后我们在坝上,就没有医院,开始拆车,把那个车,那个面包车给拆了,椅子拆了,然后去拆门板,把两个人抬进去的,然后送医院,开机没两天,一下我们就全懵了,然后后来一直是杵着拐杖在指导着这个戏。

  主持人:等于这是一部很多人受伤,带着血和泪的戏。

  邓超:谈恋爱那一场,工地那一场,那一天,掉下来的替身也是把腿摔伤了。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范冰冰的粉丝在说,要你注意休息,你经常通宵工作,他们很心疼。

  范冰冰:已经通宵工作十年了(笑)

  邓超:劳模(笑)。

  范冰冰:喜欢工作,我也不像你们这么,还是有过自己的生活。

  邓超:赶紧的呀(笑)

  范冰冰:(笑)。

  邓超:这是开始应征了,你们可以新浪开一个博(笑)。

  范冰冰:太累,太累。

  主持人:冰冰看到孙俪和邓超这么幸福,冰冰有没有什么想法?

  范冰冰:我是挺高兴的,不管看到邓超和孙俪也好,听到我身边的朋友也好,今天中午还有一个朋友说,我跟女朋友谈恋爱都谈了八年了,我是觉得确实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每天朝夕相处那么长时间,你心里在替他们高兴,能得到这样一份感情,确实不容易。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是于小伟的粉丝,因为你在剧中跟于小伟有合作,跟他合作有什么感受?

 [1] [2] [下一页]

范冰冰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