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7季(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雷·斯坎凯尔二十年前被控强暴了一名十来岁的女孩,经历了长长的一段牢狱生活之后,如今他获释出狱。已经退休了的老探员道思对此很不高兴,因为他坚信,像斯坎凯尔那种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绝对不会有什么改过自新这回事,把他释放只会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似乎为了验证他的话,近日一名十来岁的女孩被强暴了,地点就在斯坎凯尔常常回家的路上。会是他重蹈覆辙么?还是这案子和他根本没关系呢?斯特伯勒便衣出行,假称自己最近由于性骚扰被处以重罚,想乔装改扮打入斯坎凯尔一伙。克里根对他的这个行动计划非常怀疑,觉得他似乎有点越出了警察的权限。不过,斯特伯勒却因他的假身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有用信息。

  第二集

  一位少妇爱普尔企图自杀,被本森及时救下。但爱普尔最终仍然去世了,死在法庭上,当时她正作为受害者出庭作证,愤怒声讨强暴她致使她怀孕的罪魁祸首。本森为此深深内疚,觉得没有及时开导爱普尔,都是自己的责任,也因此更加痛恨被告巴克莱。巴克莱一直申辩自己根本没有做任何对不起爱普尔的事,对爱普尔的指控完全一头雾水。不久之后,探员们又发现爱普尔还曾经指控过其他人性侵犯她,可那些人只记得和她在酒吧相遇,对她所说的其他内容完全没有概念。深入调查发现,爱普尔其实根本没有遭到过性侵犯。对她的父母、熟人、同事调查后,探员们找出了导致爱普尔心理异常和自杀的真正原因。

  第三集

  一天晚上,本森盛装打扮好出去赴约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稚嫩的女童声音说“我很孤独,你能来陪陪我吗?”很显然,这是一个兜揽色情交易的电话。不过,本森更加关心是谁让这么小的孩子从事这种生意。她留下了女孩的电话,想尽办法从她口里掏出更多有关她的信息来。不过,其他探员可没她这么高的职业敏感性,都怀疑可能是个品位不佳的恶作剧而已。不过本森凭着她女性的直觉,本能地觉得女孩是认真的。女孩名叫玛丽亚,本森套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情报,认为可以开始行动了。然而,操纵女孩的罪犯却是名电子高手,使尽了高科技的办法令自己和那名买来的女孩不被逮住。

  第四集

  斯特伯勒曾经有位合作无间的老搭档,感情很深。这次,老搭档来求他帮忙了,于情于理他都不能置之不理。老搭档的儿子才十几岁,却被控企图强暴同班同学。针对这位年轻人的证据是确凿的,然而老搭档却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了解儿子,他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来。巧的是,这桩案件恰好又落到了斯特伯勒的手中。然而,他在办案中表现出来的偏袒,却让自己惹上了大麻烦:他被停职了,而搭档和儿子还不知情,眼巴巴地等着他来帮忙洗刷清白……

  第五集

  两名年轻男子的尸体被人发现了,他们是同性恋,瘾君子,而且都是AIDS的受害者。这桩案件受到了上面的注意,开始郑重立案调查。肯也是一名年轻男子,巧的是,他也是同性恋。当他向家人承认这件事时,父亲图托拉根本不肯接受这件事。不过,父子情超过一切世俗偏见。图托拉为了儿子的安全,终于和本森一起便衣打入了一个反同性恋团体去侦查最近的同性恋遇害事件。这个团体的领袖加布埃尔是他们的第一怀疑对象。最终,探员们得知,开始那两名男子遇害,是因为他们明知道自己患有AIDS,还积极传播这种致命疾病。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