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8季(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位女子华莱莉报案说前一天晚上被强暴,探员们询问她为什么过了一天才报案。她说凶手是她的前夫,她害怕他们的女儿发现这起袭击。斯特伯勒和本森为此发生了强烈的争执。本森相信华莱莉所说,而斯特伯勒却认为华莱莉编了故事出来为的是打赢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官司。本森尖锐地指出,斯特伯勒是因为自己惹上离婚案官司才对华莱莉产生了偏见。

  探员们询问华莱莉的女儿泰莎她父母的情形。泰莎说父亲吸毒酗酒很严重,不过自从接受戒毒帮助后就戒掉了坏毛病。不过,父亲从没碰过她和母亲一个手指头。但她也承认母亲出事那天晚上父亲的确到过她家,听她说母亲打算带她搬到达拉斯后勃然大怒。而这时探员们从车子上找到的一部监测仪,解开了华莱莉的前夫是如何找到她及女儿的秘密。

  第十二集

  一个男孩手持一封写给SVU部门的信件来到SVU办公室,却不幸卷入嫌犯和警员的打斗。男孩受伤被送入医院,信件落入了克里根的手里。信中有一张穿着内裤的小男孩的照片,附着一张纸条:请把这个变态凶手绳之于法。医院中,送信的男孩说有人给了他五十美元,让他把信放在SVU大楼里。

  探员们找到了照片中背景大楼所在地,大楼主管塞斯非常没人性,不过幸好他以为探员们是去调查抢劫案的,因而没有妨碍侦查工作。探员们发现塞斯办公桌上有一架数码相机,立刻怀疑他就是那些变态相片的拍摄者。本森冲动地闯入了塞斯的住宅,被探员同事们制止,说必须有搜查证才能进入公民住宅搜查。

  接着,探员们发现照片中作为背景的大楼曾经有过多起非法闯入事件。他们想知道当时是谁报了警,根据录音记录,找到了大楼中的一位住户。先前为了调查他们曾经和这位住户谈过,但没有发现什么。这次,他承认曾经在塞斯家中见过孩子的照片,但要求他们不再调查抢劫案件,以作为他提供进一步线索的条件。到底抢劫案和男童的变态照片有什么关联呢?

  第十三集

  一位受人尊重的律师和家人遭到暴徒袭击:妻子被人强暴,他本人头部遭到了重击。十几岁的女儿幸好不在家里,而他们的小儿子当时逃走躲了起来。事发后,斯特伯勒拼命寻找律师的女儿夏洛特。首先,他们调查了夏洛特最好朋友的家。这家的主妇告诉探员,他家知道夏洛特吸毒后就再也没有邀请她来家里玩。夏洛特的朋友则说,夏洛特有一个男朋友瑞安,但她的母亲强烈反对两人来往。而且,夏洛特做人的确非常有问题。

  探员们还发现,律师一直受到恐吓信,发信人是卢西奥,曾经聘请律师为他父亲辩护,但当时这位律师输掉了官司,因而他父亲入狱。不过,卢西奥发誓说自己从没有碰过律师或他的家人。这时,律师从昏迷中醒了过来,说记得事发时夏洛特就在家里,还说一切都是她所造成。探员们找到了夏洛特,她说自己的父母根本就不称职,而且还说出事那天晚上自己在一个宴会上,却说不出当时同时在场的宾客姓名。

  第十四集

  一位年轻女子躲在宿舍的浴室里哭泣,不肯出来,舍友只好找来楼监。这位楼监恰好就是SVU探员芬的儿子肯。肯劝说这位女子明到警察局报案。

  在询问中,明说自己遭到强暴,却记不清楚事发当天的一些事情。芬去了明在布鲁克林区的父母家,想找到更多线索。明的父母却非常不配合,威胁说如果芬再来询问他们就起诉。

  这时,芬接到一个电话,汇报了另一桩强暴案,和明的遭遇非常类似。他希望这次的受害者凯拉能够比明更合作一些。凯拉告诉了他所有关于强暴以及凶手的细节。凶手都告诉这两名年轻女子:她们真人要更加漂亮。

  此刻,探员们还发现了一起凶杀案,怀疑很可能和最近的强暴案有关。当探员们拜访凯拉家时,发现她收拾行装准备和父母去意大利。凯拉的父亲告诉芬,凯拉的前未婚夫奥里弗非常可疑。

  第十五集

  斯特伯勒接到报案,一名男孩失踪了。孩子的母亲劳拉让斯特伯勒去调查她的前夫汤姆,认定是他绑架了自己的儿子以偿赌债。斯特伯勒找到了汤姆,但他赌咒发誓说绝不会伤害自己的儿子,不过他怀疑最近和自己纠纷不断的一名毒贩很可能绑架儿子。

  斯特伯勒告诉劳拉,汤姆的不在场证据非常充分,问她有没有更多的怀疑对象。劳拉把出事那天到过的地方全写了下来,探员们作了调查,每个问到的人都记得见过劳拉,却不记得见过她身边带着儿子。

  探员们搜查了劳拉的住宅,劳拉追问为什么他们在她家里寻找失踪儿子的踪迹,斯特伯勒被问得无言以对。结果,探员们真的在公寓后面的垃圾箱里找到了孩子的衣物。接下来,孩子卧室外面的火灾报警器上发现了金发。面对这些蛛丝马迹,劳拉开始失控了。正当探员打算拘捕劳拉时,劳拉自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