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她》明晚登陆江苏卫视引网友热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53  扬子晚报
《不能没有她》明晚登陆江苏卫视引网友热议(2)

《不能没有她》剧照

《不能没有她》明晚登陆江苏卫视引网友热议(2)

郭晓冬与潘星谊

  让陈小杭感到特别欣慰的是,“网上90%的网民还是传统的,他们对真情的东西,对相濡以沫的感情都是持肯定态度的。”饰演朱珠的罗海琼不是那种美艳的女演员,却长得明媚又耐看。她说,她在朱珠身上似乎看见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她说,这是她最用心表演的一部电视剧。新人甘婷婷此次扮演了争议人物周晶晶,但她却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她不会为了“面包”放弃爱情,但是没有“面包”的爱情也是不现实的,她说:“现代女性在追求爱情时,也要有能力挣得属于自己的面包”。

  本报记者 张漪

  “人心很难看得透彻”

  近年来,因为电视人群的逐渐分众,很多剧集开始“反传统”地在网上先火起来。《不能没有她》在网上以视频方式出现后不久,即被网友们高度关注。因为它反映的是最贴切当代年轻人的择偶观,既有养眼的“偶像剧”级别的人物与画面,又有深度的“社会话题”值得探讨与争论,见仁见智。或许,这些真实的网友们的观点可以提醒你,《不能没有她》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网友“渡人自渡”:

  最近看了《不能没有她》,让我感触很深——金钱买不到一颗真心,在这部电视剧里演绎得很深刻。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大都市里的男男女女,早已被金钱至上淹没的我们,为之一振吧,至少我被男主人公的那份不为钱权的态度而感动了。其实相比金钱,一个人的品格是无价的,当然,可能电视里的男主人公是被美化了,现实生活中也许没有不为钱、不为美色所动的男人,但是拍出来却能感动一大片人,说明我们生活在现实中的大多数人对这种真实的情感是很渴望的。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对自己身边的人真实一点,珍惜一点,那该多好啊!

  网友“信手涂鸦”:

  自始至终,这部电视剧让我感动的东西太多了。有些东西,对我来说,又是那么的似曾相识,友情、背叛……人心真的好难看得透彻的,对吗?我是流着泪看的,眼泪怎么就是擦不完了……也许有东西触碰到我内心深处了吧。

  网友“适合你的空间”:

  我一次又一次地被剧中的罗大为和朱珠所打动,也为命运对他们的不公而感到怜悯。面对生活的坚苦和工作辛劳,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安慰互相照顾;对待来之不易的爱情他们是倍加珍惜,就算在相爱期间有过种种误会和常常遭到别人的干涉,他们都始终相信对方并爱着对方;对待身边的好友又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不是伟人更不是有钱人,他们跟我们一样,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该电视剧内容题材贴近生活,反映出当代年轻人内心的浮躁和对金钱的贪图;同时也反映出一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在面对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艰难与困苦,都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对待爱情又是多么的珍惜与执着。

  网友“满天飞舞”:

  没错!钱很重要,但你总不能为了钱而去结婚吧!每个人都想过上物质生活条件好的日子,这没错!但你敢保证有钱就一定能幸福吗?为什么灰姑娘的故事只说到她穿上水晶鞋就结束了,也有可能他们婚后的生活没有我们想像的那样美好。俗话说得好,鞋子适不适合只有脚知道,婚姻何尝不是如此呢。

  网友“鱼的天堂”:

  今天晚上又流泪了,为了电视剧《不能没有她》,呵呵,好傻!不过喜欢看那样的电视,有真情在,也有难得的爱情在!社会就是这样,有虚伪的一面,也有真挚的一面。

  网友“蓝色情调”:

  当我看了这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她》,我真的下决心了,人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东西,失去了就很难找回了!我似乎觉得自己一下长大了好多。

  网友“小奇儿”:

  我从“晶晶”身上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但是我绝对不会像她那样,她很善良,只不过是抵挡不住世俗的诱惑。 本报记者 张漪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