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61-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第61集

  祘来宿卫所问讯室找松渊,他用充满伤感的眼神望着松渊,松渊求祘降罚自己。这时判义禁副使走进来,表示要把罪犯押送到义禁府狱舍。

  祘告诉洪国荣如果从逆贼家中搜出来的武器确实是他们的话,自己不会在这里坐以待毙,洪国荣吃惊地望着祘。

  第62集

  慧彬听到松渊和祘同床的事情后惊愕不已,她断然对祘表示绝对不允许像松渊这种低贱的女人怀上龙孙。祘也坚定地说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也要把松渊留在身边。

  洪国荣找到恩彦君,表示把恩彦君的长子湛封号为完丰.......

  第63集

  松渊来到慧彬的住所,李尚宫让她回去,尚宫之间发生了一场争吵。慧彬在宴会上冷冷地对松渊说起王室里的规矩,祘和孝懿心情复杂地望着。

  洪国荣找到张泰佑,把他和在一起的重臣抓了起来,并下令仔细搜查房间。

  第64集

  孝懿见松渊很难适应宫里的生活,于是把楚非叫进宫。松渊对孝懿所做的一切充满感激,对可以再见楚非高兴起来。

  祘看到被洪国荣抓来的市井商人遭到的酷刑,忍不住大吃一惊。

  第65集

  孝懿打听出洪国荣和正顺通奸的事情,她义正言辞地表示在自己告诉祘之前让他自己把一切告诉祘,并让洪国荣做好付为此出代价的准备。

  松渊跟随祘一同出宫,突然感到一阵眩晕。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