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86-19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第186集

  美淑打开盛酱的缸子,发现里面少了一半,她怀疑是慧娜拿走。慧娜假装身处国外,与烟芝开心地通电话。

  菲娜对英尚说觉得富子做的树上开花的梦可能就是家里要有新的缘分的预示。

  第187集

  英尚要出去参加聚会,菲娜想起富子的树上开花的梦,觉得英尚是不是在外面要有女人,心里感到不安。

  时香和吉拉来到市场,时香发现吉拉在看着年轻女人背着的孩子,心情感到复杂。

  第188集

  富子和菲娜看着喜欢吃辛辣东西的时香,猜测时香是不是怀孕。金女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少白头的事情告诉永方,永方表示无所谓。

  菲娜把吉拉叫过来问起时香的身体情况。

  第189集

  修理工来家里修理水槽,时香被他的脚上的味道一阵呕吐,淑英不满地觉得时香太娇气。

  菲娜和富子断定时香就是怀孕,催促她去检查一下,于是时香做了怀孕测试。

  第190集

  美女哭着给济拉打电话,济拉吃惊地问她在什么地方。时香高兴地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家人。

  第191集

  锡基小声训斥了美女,感到委屈的美女给济拉打电话诉苦。吉拉听到时香怀孕的消息,高兴之余眼眶红润起来。

  第192集

  富子和菲娜对故意不做家务活的淑英感到不满。锡基祝贺时香的怀孕,送来一个花篮。淑英见周围的人都关心起时香,心里感到不快。

  美女生日当天,锡基来到济拉的家,结果美女不让锡基进来,无奈之下,锡基把生日蛋糕和红酒放在门口后离开。

  第193集

  英方要独自去登山,金女见他不想带自己去而感到失落。时香怀孕后无法吃下东西,淑英告诉她每天只吃刺激性的食物会对肠胃不好。

  第194集

  淑英对时香说怀孕三个月之后应该多运动运动,提议帮助做家务。时香虽然明白淑英真正的目的,但是仍答应下来。

  英尚把对治疗贫血的补药送给时香,淑英感到隐隐嫉妒。

  第195集

  慧娜努力地想吃烟芝为自己准备的饭菜,但感到一阵恶心,烟芝心疼地看着慧娜。

  菲娜让熙拉去超市买点东西,时香拜托他顺便给自己买巧克力派。淑英见熙拉没有买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于是埋怨他不关心自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