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八卦天后》第一季分集(5-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33  新浪娱乐
资料:CW剧集《八卦天后》第一季分集(5-8)

  第五集 真心话大冒险(Dare Devil)

  由布莱尔举办的一年一度寄宿节又到了,每年的寄宿节布莱尔都会邀请所有亲近的女生到她家疯狂玩一夜,但是今年塞丽娜没办法到场,因为不能她不能再一次爽约丹了。于是,布莱尔临时拉了珍妮参加寄宿节,还准备和一帮好友耍耍珍妮。

  塞丽娜很期待和丹的这次约会,因为丹一直神秘兮兮的不肯告诉她约会的计划。结果丹带上所有从小存起来的硬币,租了一辆轿车,带塞丽娜前往一家豪华饭店吃饭,丹以为这样才配得上塞丽娜,但是她并不喜欢,她喜欢是丹的轻松自在。丹决定做回自己,带塞丽娜去打台球,这样的约会让塞丽娜很开心。

  珍妮很期待的参加了布莱尔的寄宿节,结果布莱尔他们决定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们越玩越疯狂,竟然冲进疗养院,帮助埃瑞克逃了出来。

  塞丽娜的母亲莉莉(Lily)得知埃瑞克逃跑了,非常着急,塞丽娜的电话又遗忘在了家中,情急之下,莉莉来到了丹的家中,经过与鲁弗斯(Rufus)的长谈后,莉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改变对埃瑞克的态度,让埃瑞克在家中住下。

  经过一系列的真心话大冒险,布莱尔发现珍妮也不是好欺负的,她们把珍妮带到了布莱尔母亲的店门口,让她去偷模特身上的外套,在警报响起后,几个人就逃走了,只留下珍妮独自面对警察。机灵的珍妮谎称自己是布莱尔-沃尔多夫,顺利地逃脱,带着胜利的笑容回到布莱尔的别墅里,把钥匙还给了她。

资料:CW剧集《八卦天后》第一季分集(5-8)

  第六集 女仆的童话(The Handmaiden's Tale )

  布莱尔准备举行一次假面舞会,她把珍妮当作佣人一样使唤,让她帮自己准备所有假面舞会的需要品。珍妮以为自己这样努力,应该可以换得一张假面舞会的入场券,谁知布莱尔却狠心地拒绝了她。

  塞丽娜本想邀请丹做她的舞会舞伴,正打电话给丹的时候,丹以前的暗恋对象凡妮莎(Vanessa)突然回到了曼哈顿,塞丽娜询问他旁边的女声是谁的,丹一时情急就说是珍妮的,塞丽娜知道丹在撒谎,很生气,在布莱尔的鼓动下,到网上征集一个舞伴。

  丹看到了塞丽娜发在网上的征舞伴启事,他很不解,便来到舞会想问个究竟。两人经过一番谈话,终于都谅解了对方的行为。

  珍妮带着面具偷偷来到舞会,并骗得恰克脱下了所有的外衣。她把外衣扔进厕所里,此时正好碰到了塞丽娜,塞丽娜见珍妮穿得这么少,便把白色外衣给了她,还跟她换了面具。

  珍妮走出厕所时,内特以为她是塞丽娜,便对她说他还爱着她,并强吻了珍妮,珍妮极力挣脱,落荒而逃。

  与此同时,艾琳诺在家中也举行着舞会,莉莉带着鲁弗斯来到舞会,却看到自己的情人巴特-切斯(Bart Chass)带着一个年轻的模特来到舞会。鲁弗斯为了让巴特吃醋,长吻了莉莉。这个办法非常有效果,还没半个小时,巴特就过来与莉莉解释。

资料:CW剧集《八卦天后》第一季分集(5-8)

  第七集 维克多牌留声机(Victor, Victrola)

  恰克决定在市中心投资一家滑稽戏舞厅,希望得到父亲的支持。父亲巴特为儿子终于开始正经的做生意感到高兴,但是知道儿子的投资方向后,巴特再次失望,认为恰克只不过是想有一个自己的固定娱乐场所罢了,不肯为儿子投资。巴特过后仔细的看了儿子的策划,加上《观察家报》记者对他的劝说,他知道儿子的提议是一个很好的投资点子,决定帮助恰克。

  塞丽娜与丹发展迅速,终于要到“本垒”阶段了。但是丹至今仍然是处男之身,狭小的家又让丹很少能有私人空间。为了与塞丽娜的“本垒”之夜能够非常的美好,丹换掉了房间里那些幼稚的摆设以及足球床单,摆上了许多蜡烛,与塞丽娜度过了美妙的一夜。

  布莱尔以为是内特要把订婚戒指送给她,她开心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珍妮,珍妮实在不忍心看到布莱尔被蒙在鼓里,便告诉了布莱尔假面舞会那晚发生的事情。布莱尔很伤心,与内特分手后,来到恰克投资的舞厅里买醉,并上台进行了脱衣舞表演。在回家的路上,由于酒精作祟,布莱尔把自己的处女之身献给了花花公子恰克。

资料:CW剧集《八卦天后》第一季分集(5-8)

  第八集 十七岁的蜡烛(Seventeen Candles )

  布莱尔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而风流成性的恰克却似乎认真了起来。

  这天,是布莱尔的生日晚宴,以往每年十二点整,内特都会贴心的送上生日祝福,但今年此时,他俩已经分手。在教堂忏悔后,布莱尔回到家中,得知了内特父亲被指控贿赂,她顿时万分担心内特。

  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生意,父母硬是让内特与布莱尔和好,并送上家传订婚戒指。

  内特再次屈服,打电话给布莱尔与她和好。但是,当内特到达晚宴门口时,他又退缩了,不愿意再做违背自己真心的事情。正巧,他在门口遇到了珍妮,两人便离开晚宴,聊起天来。

  没有等到内特的布莱尔很失落,独自走到房间里哭泣,恰克走了进来,送上了布莱尔梦寐以求的项链,布莱尔很感动。

  塞丽娜和丹的恋情也是小有波折,而矛盾的焦点就是丹青梅竹马的朋友凡妮莎。塞丽娜认为丹宁愿把事情告诉凡妮莎,都不先告诉她,丹则解释说,这是因为他以前从没谈过恋爱,还不懂得爱情的规则。塞丽娜得好脾气让他们之间的矛盾很快释然了,还和凡妮莎开始了开心的谈话,这让丹很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