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苏有朋主演《大镇反》网络征名活动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日起,只要广大网友登录新浪《大镇反》专题、福纳公司博客(blog.sina.com.cn/suzhoufun)选择你们心仪的电视剧名称或者你们给起一个更好的名字,就有机会获得独特的明信片一组!很独特的哦!限量版。赶紧行动吧!

  《大镇反》

  中共党史出版社曾经出版过一本《开国大镇反》的书,该书通过对当年一些具体案件侦破的回顾和对群众运动场景的真实还原,再现了当年全国各地对待特务、恶霸、反动党团骨干和反动会道门头子声势浩大的斗争。《大镇反》的剧名于此灵光一现。但是我们的电视剧与书的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大镇反》贴切地反映了建国初期,政权不稳定,蒋介石在溃败之后,留下了大量的特务在全国各地进行破坏活动,妄想扰乱新中国的稳定秩序的大背景下,苏州纺织厂的工人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与特务展开了斗争,追查特务T55,这个对人民、对国家都有着血案累累的“变态特务”。《大镇反》这一剧名大气磅礴,颇具史诗气概,也从另一个侧面表现了在当时的情况下,党和人民依旧是讲政策,对那些能够主动自首的特务是宽大处理的,这些在电视剧中都有所体现。

  剧中苏明涛的扮演者苏有朋、两届金鸡得主、剧中刘世昌扮演者赵君、李小圆扮演者薛佳凝、许军扮演者陈龙都非常看好这个剧名。

  《除四害,我们爱》

  这个剧名非常生动,颇得导演范小天和主演韩雪以及导演助理徐震(《春猪》中的二郎神)的赞赏,他们就认为,这个名字用错位的方法,将不一样的两个事物嫁接起来,独具匠心,也很贴切剧中要除掉特务这些意念化的“四害”。

  《风起1950》

  磅礴的时代感觉,让人回忆起上世纪50年代的光辉灼热,也是很符合时代气息的一个名字,当是也是编剧和执行导演寇占文(《春猪》中的二牛、《卧虎藏龙》武术指导之一)青睐的一个名字。

  《大侦破》

  这个与故事的内容有很大关联,因为我们就是在说一个追查“T55”的事件,无论是“一桩事先张扬的谋杀案”,还是“一场铺天盖地的除四害”,其最终的结果就是一次“大侦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