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On Air》分集介绍(第16-1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第16集

  英恩急于知道首播收视率,一大早就嚷嚷着叫多静赶快去查。首播收视好过预期,庆民长舒一口气,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英恩来到电视台,姜局长见了热情地称她为SBC的救世主。餐桌上惠京请姜局长增加制作费投入,姜局长听了马上紧蹙眉头。

  第七集剧本中切利只有几场戏分,切利为此情绪激动地找到尚宇。尚宇也很生气,来找英恩抗议,要求给他们30亿投资的相应待遇,英恩毫不示弱地回应,如果切利演技仍不见提高,也可能被踢出局……

  第17集

  第二集《通往月亮的门票》收视率下降,《海女沈清》上升,英恩和笙雅心情沉重。

  切利没有来片场,笙雅对无休止的等待很不耐烦。SW传来消息,切利将不再出演,剧组乱了阵脚。

  尚宇提出,英恩如果不修改剧本切利就离开剧组。马上面临着资金难题的惠京去找姜局长解决,姜局长通宵衡量利弊之后,发出了最后通牒……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