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156-1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第156集

  善宰回到办公室,虽然对万秀的所言所行很在意,但努力使自己不去理会。而此时,万秀正命令秘书组建监察小组……听到万秀限制自己跟任何人见面,善宰内心更加不安,问白虎是否对万秀讲过行贿的事。

  秀儿不给东芝端咖啡,还自顾发脾气,丹枫看在眼里,狠狠盯着秀儿。

  万秀研究资料,发现善宰挪用公司资金……

  第157集

  见善宰理直气壮地说秘密资金用途是为了公司,万秀勃然大怒。白虎去万秀办公室,发现万秀昏倒在地,大吃一惊……

  由于秀儿经常叫白虎名字,丹枫拜托崔女士让秀儿管白虎叫哥哥。得知万秀昏倒消息,丹枫不知如何是好。

  达贤在苏娜屋里睡着,第二天早晨见到达贤从苏娜屋里走出,美爱大发脾气。

  善宰听说万秀手术效果不好,带着绝处逢生的心情抱住了秀儿……

  第158集

  崔女士把公司的事托付给善宰,善宰坐在万秀的位置上,环顾四周,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而此时,白虎和家人们听说万秀的情况比较糟糕,很受打击。

  善宰野心勃勃地提出召开理事会选举代表理事,白虎阻止善宰在万秀还没恢复的情况下那么做。

  听过医生的话,崔女士回到家里,把放在箱子里的备忘录拿给东芝……

  第159集

  崔女士叮嘱东芝绝不要忘了备忘录中约好的事项,东芝大怒,收拾好行李从家里搬出去。

  善宰为了拉票,找来监察组和经理部长,称自己为了公司设立了秘密资金,万秀对此已默许,请他们帮忙。

  友镇母亲从济洲岛来到首尔,友镇约智英去见母亲。

  奉顺见到白虎,说他和年轻的万秀一模一样,崔女士听了,留心观察起白虎……

  第160集

  善宰把不伦照片递给朴理事,请他自动从代表理事位置上退下来。白虎听人说万秀昏倒当天找监察组是因为善宰做假账。

  友镇母亲听说智英差点和前男友订婚,阻止二人交往,友镇大怒。

  善宰对病榻上的万秀说,他会经营好公司,请万秀不要再醒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