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161-1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第161集

  善宰心绪复杂地回头望了一眼病房。白虎见赵理事站在病房外没能进去就离开了,深感诧异。

  友镇母亲和智英见面,问智英是否有要结婚的人,智英张慌失措。

  白虎找到赵理事询问万秀晕倒当天情况,但赵理事接到善宰的电话后离开。后来白虎和丹枫在一起时接到赵理事电话,得知了关于善宰令人吃惊的事……

  第162集

  白虎要求善宰立即停止做假账,善宰嘲笑白虎,现在公司的社长不是万秀而是善宰。

  丹枫应奉顺的要求读备忘录给她听,但内容令丹枫十分吃惊,东芝叮嘱丹枫不要把备忘录的内容告诉白虎。

  智英和友镇在商场与秀儿相遇,友镇母亲听完秀儿的话后提出推迟智英与友镇父亲见面。

  白虎努力说服在公司门前示威的居民,这时警察赶来,白虎不知如何是好。善宰看到白虎煽动居民示威的新闻,非常气愤……

  第163集

  善宰就网上的新闻与白虎理论,白虎坚决主张应该平息居民的反对意见,善宰盛怒之下解雇白虎。

  东芝在医院照看万秀,突然发现万秀流出眼泪,又惊又喜。

  丹枫听说白虎被解雇,回到娘家,质问善宰为何要解雇白虎。东芝也为白虎被解雇犯愁。

  善宰对病榻上的万秀说要举办开工仪式,这时万秀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善宰……

  第164集

  听说万秀醒来,白虎飞一样奔向医院。善宰在病房外忐忑不安,见万秀的手也能动了,顿时脸色煞白。崔女士和家人见善宰一说话万秀就闭上眼睛,心中狐疑。

  开工仪式上,善宰听说警察到办公室调查行贿之事,不知如何是好。

  白虎听居民说出了危险,急忙赶往现场,见到凶恶的大汉们在向居民们施暴。白虎气愤地去找善宰……

  第165集

  善宰讥讽白虎依靠刚睁开眼的万秀就想兴风作浪,白虎愤怒地抓住了善宰的衣领,让他不要对万秀胡言乱语。宗顺从秀儿那里听说白虎和善宰吵架,马上去找东芝算账。丹枫见母亲不问青红皂白就偏向善宰,心中郁郁不乐。

  奉顺听东芝讲起与万秀分手没多久就嫁给了白虎爸爸的事,算了算白虎的年龄,突然停下来盯着东芝……

  善宰和白虎在工地发生争执,听说万秀病重,急忙向医院跑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