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4.21-08.04.2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24  新浪娱乐

  在本周的全国的收视排行上,张国立的新作《相爱都难》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在南京地区已经霸占了收视的第一名,而在北京地区这部新剧一经播出就拿到了当地的收视第二名。能够如此受到观众的追捧,在近期少有大戏问世的收视排行榜里实属少见。

  在去年主演亲兄热弟(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4.21-08.04.27))》、《金婚》大获成功后,这次在《想爱都难》中张国立携手陈小艺(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4.21-08.04.27) blog)再度探索中年人情感话题。而这一次张国立讲述的是两对离异夫妻间的情感纠葛,虽然对于张国立和陈小艺来说,《想爱都难》是二人的首次合作,但剧中两位主演的表现却是十分精彩,大段的对手戏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除了《想爱都难》,本周还有一部新剧上榜。就是有多位明星加盟的奥运题材喜剧《壮士出征》。虽然有国内比较著名的喜剧演员孙兴谢娜(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4.21-08.04.27) 听歌 blog)主演,还有奥运冠军刘璇(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4.21-08.04.27) blog)等多位明星客串,但这部剧在各地播出时收视成绩却不温不火。只在南京地区闯进了收拾的前三甲。

  特此通告:《影视风云榜》从2008年1月1日起,改在中国教育电视3台(CETV3)晚上21:30分播出,欢迎广大观众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