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犯罪法务剧人物--塞巴斯汀-斯塔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0:03  新浪娱乐
美国犯罪法务剧人物--塞巴斯汀-斯塔克(图)

塞巴斯汀-斯塔克(资料图片)

  姓名:塞巴斯汀-斯塔克(Sebastian Stark)

  演员:詹姆士-伍德(James Woods)

  出处:《律政狂鲨》(Shark)

  职业:律师

  特质:全能

  想当初塞巴斯汀可是首先作为罪犯辩护律师登场的,一副自大、狂妄霸道又狡猾的形象,从结交了那么多黑道上的朋友这一点应该可以推断出,当年的他恐怕难免帮了很多人逃脱了法律的惩治。大概是为了宣扬主旋律,编剧选择让他弃暗投明了,曾经黑道大鳄的保护神就这样摇身一变成了维护正义铁面无私的检察官方面律师,这个转变可让向来在美剧中被人忽视的检察官们出了一口气。这个领袖级人物,不管多棘手的案子都绝对敢接,并且简直成了调查,取证,抓捕罪犯、审问,加起诉一条龙式的全才了。不过编剧也不时让他受点挫折,免得塑造成了“高大全”的形象。

  可千万别小看了律师的本事,这部剧里斯塔克带领的团队可比警察厉害,从犯罪现场采集证据,到指纹、DNA的鉴定,从在大量的文件信息里寻找蛛丝马迹,到在黑白两道上寻找帮助,从证人的走访,到犯罪嫌疑人的审问,一个也不能少。再加之紧要关头的直觉和曾经的职业让史塞巴对于对方掩盖证据,扰乱方向的手段了如指掌,于是在他面前,那些曾和他本人属一丘之貉却又功力远不及他的人只能一个个眼睁睁的被他拿下了。

  同时编剧又把不少戏分放在了斯塔克和女儿之间的亲情上,于是这条律政界的狂鲨被赋予了更多真实感。父亲、律师、检察官、上司、朋友,想要扮演好这么多的角色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筱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斯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