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犯罪法务剧案例--强强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6:11  新浪娱乐
美国犯罪法务剧案例--强强联手(图)

纽约和拉斯维加斯两地精英联手(资料图片)

美国犯罪法务剧案例--强强联手(图)

两个小组的灵魂人物惺惺相惜(资料图片)

  案例名:强强联手 (Where,Why)

  剧集:《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犯罪现场调查》(CSI)

  出现位置:第六季第六集

  案件描述:

  这部剧中的案子采用了建立“失踪日”时间线的手法,受害人失踪前24小时开始,每一分钟都被完美的重建起来。并大量采用了闪回(Flashback)的手段,让观众能够跟随受害人一起经历那段失踪的过程,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不过在案件里的经典之作莫过于与拉斯维加斯CSI小组合作侦破案件的故事。当《犯罪现场》碰上《失踪现场》(《寻人密探组》的另一译名),该有怎样的火花擦出呢?一个十岁的男孩在拉斯维加斯被绑架,罪犯牵扯到纽约的人口失踪案,于是两家一起协同破案,

  破案描述:

  鉴证科发挥自己的专长,在男孩失踪的现场仔细勘察,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而失踪人口部顺着失踪者的所有人际关系顺藤摸瓜一一排查,《犯罪现场调查》的这集叫“《何人、如何》(Who & What)”,《寻人密探组》的一集叫“《何时、为何》(Where & Why)”。无数观众有幸目睹了格里森(Grissom,《犯罪现场调查》的男一号)与马龙(Malone)精彩对手戏。两个老男人,一个学院派、老学究、讲证据、重事实,一个面冷心热、孜孜不倦。两个演技派的高手,共同奉上了一曲“老男人之歌”。而在这个案件结束的末尾,两个人颇为意味深长的对话,更将这曲“老男人之歌”推上了高潮顶点。(ice f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