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世界奇妙物语春季特别篇》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8  网友来稿

  按照惯例每年春、秋两季富士电视台就会推出《世界奇妙物语特别篇》,一如既往由权威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创始人兼主持人,观众所熟悉的墨镜大叔田森主持,讲述五个奇妙的小故事,由或年轻或年老的演员分别主演。

  本次的春季特别篇中,也为观众送上五个让人大叹不可思议的故事。伊藤英明在《比之前更好的人》中扮演一个不做好人就没办法前进的男人。这天荻原孝一一大清早起来,想起去年对女朋友的承诺,决定今年无论如何不能再忘记她的生日,要给心爱的女友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庆祝。到了女友生日当天,孝一在早上10点的闹钟里起床,彻底打扮好之后按照计划准时出门。到了电车里,孝一坐在了座位上,他面前却站着一个背着巨大行李的老婆婆。孝一想也没想就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任由老婆婆艰辛地在车子里左摇右晃。结果孝一偷偷再看老婆婆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脸发生改变产生了一个黑洞,把老婆婆的五官都吸了进去。受到惊吓的孝一在闹钟声里醒来,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上,看看闹钟正指着十点。“刚才只是做梦?”

  此外,船越英一郎在《日出走过商店街 活泼的日子》中首次挑战动作戏;北乃纪伊的《透明的一天》则讲述一个醒过来就要死的少女不可思议的一天;界雅人在《flashback》里成为一个迷恋可以把他人的体验变成自己的再生出来的装置的男人;而户田惠梨香在《看看……这个……》里,扮演一个被可以预知未来的少年玩弄于股掌的少女。(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