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 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27  新浪娱乐
《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李时珍(黄海冰饰)给惠妃(滕旋饰)把脉

《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美丽滕旋

  一、滕旋华贵转身,由律师变成皇妃

  眼前的腾旋,人称骨感美女,初见她是在《李时珍》一个有风无云的四月黄昏。虽不立夏,拍摄当地却已提前进入夏天,她说她有些凉意,这时我才感觉到这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感觉上有林妹妹的味道。我问她演谁,她说皇妃,进一步强调是惠妃。我想也是,我知道剧本里的惠妃,病恹恹如桃花落红,深得皇上怜爱。

  慢慢我们就谈到了前一段热播的《奋斗》(blog)。滕旋在里面演瑶瑶,瑶瑶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一个富阔的海归律师,比杨晓云好得多了,可惜被向南玩了一把。有观众看过之后,直骂编剧缺德,心太狠,把瑶瑶糟蹋成那样。以后,不论是在街上,还是在电视节目中,很少有人叫她一声滕旋,直接就用瑶瑶代替了。

  剧组人员中,有不少都是《奋斗》过来的,见到滕旋,很是惊讶:“滕旋一个华贵转身,就由律师变成了皇妃,呵呵,惠妃原来是瑶瑶。”

  二、黄海冰(《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blog)藤旋风水轮流转

  在片场,黄海冰和滕旋常常打趣,因为他们之前在《今生情未了》合作搭戏,那时,黄海冰演一个呼风唤雨的老总,滕旋也就一个小秘书。而这次,黄海冰虽是《李时珍》的绝对一号,但出身于普通的医户人家;滕旋出入皇宫大院,被皇上搂着抱着,虽让敬妃给弄得身衰体败,但好歹与李时珍相比,地位悬殊天壤之别,随时把李时珍传唤过来把脉诊治。

  这天,演完李时珍进宫为惠妃医病的戏,黄海冰对滕旋说:“风水轮流转,过去我是老大,现在你是老大。”滕旋脑子好使,接话接得快:“这次你还是老大,脸上长痘痘了,是你用阿胶给擦好的;我病了,离阎王不远了,是你用中药给拉回来的啊。”

  其实,滕旋与《李时珍》的缘分,似乎早就天定。与男一黄海冰再度牵手,风水轮流转;与女一胡可(《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blog)也曾在《后来》中为争抢同一个男人不可开交,这次结缘《李时珍》,着着实实合作了一把。有工作人员笑曰:“滕旋是青岛人,青岛出了个万人迷陈好(《李时珍》救活皇妃靠中药黄海冰风水轮流转 听歌 blog),我们的滕旋由老总秘(迷),到皇上迷。连皇上都迷上了,哪有百姓不迷的理儿,呵呵,不久也该是万人迷了。”(胡翔/文)

黄海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