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我是太阳》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对刘山东的剿匪战斗胜利之后,在清理战利品时,金可将他与关山林的矛盾终于抬到了桌面上,两人争辩了一番最终又重归于好。

  巴托尔开始教赵飞土匪的黑话,而此时,土龙岗白蝴蝶的二当家丁铁新及其手下黑瞎子已经对剿匪部队展开了侦查并掌握了确切的情报。

  丁铁心和黑瞎子劫杀了通讯员,并穿上通讯员的服装混入独立旅司令部打算暗杀关山林。

  一个学生打扮,年青漂亮的女人声称自己是省委王副书记的表妹张晓丹,拿着介绍信进入牡丹江药科学校学习。

  第十二集:

  丁铁心和黑瞎子对关山林的偷袭并没有成功,但使关山林想起了邵越被老吉子捕获的事情。黑瞎子受伤被抓获,巴托尔在对他的审讯中知道了土龙岗的详细情况,并且知道白蝴蝶最近去向不明。

  乌云又重新回到了学校学习,张晓丹被分配到与淑芬、德米和乌云同一间宿舍。邵越来给乌云送东西,又给大家讲起了他击毙老吉子的故事。

  茶馆里,丁铁心与“张晓丹”碰头,原来张晓丹就是白蝴蝶,他们又一次密谋趁关山林来看乌云的时候暗杀关的行动。

  巴托尔和赵飞在树林里盘查的时候遇到了几个土龙岗的土匪,了解到了土龙岗现在的计划。

  第十三集:

  学校政治处主任李民生给省委打了电话,发现没有张晓丹这个人。李民生代人搜查张晓丹的床铺时,发现一个枪套。

  白蝴蝶把乌云引到江边,来探望乌云的关山林和邵越于是也来到了江边。就在此时,白蝴蝶和已经埋伏好的丁铁心举枪跳了出来,混战中,邵越又一次受伤。乌云执意要在一旁照顾邵越。白蝴蝶也身受重伤。

  巴托尔和赵飞急匆匆的赶到时,发现已经晚了。然而在他们的请求下,关山林同意了他们的计划。于是,巴托尔和赵飞佯装土匪接近丁铁心打入了土龙岗内部。

  第十四集:

  一个月后,白蝴蝶的伤势已经好了很多,关山林希望能够改造她,并劝服她去说服丁铁心主动投降,被白蝴蝶拒绝。

  巴托尔和赵飞也总算取得了丁铁心的信任。然而,他们已经三次没有给出独立旅通讯员情报了。金可有些不放心,决定主动出击。就在这时,巴托尔和赵飞缴获了土匪的武器胜利归来。

  乌云悉心的照料着邵越。胜利后的巴托尔来到学校探望自己的妹妹乌云。远藤薰一看到巴托尔略有出言不逊,当知道是乌云的哥哥后又对乌云道歉。

  长春国军总指挥杜聿明潜逃。

  第十五集:

  国军还在垂死挣扎,销毁文件。然而我军却命令独立旅撤回江北。

  巴托尔以为邵越要娶乌云,非要与邵越比武,邵越不得不答应。当巴托尔在比武之后把刀交给邵越,并告诉邵越,乌云也很喜欢他,并又交给邵越一双乌云送给他的鞋。回到指挥部,关山林发现了乌云送给邵越的鞋子,然而却并没有责怪邵越。

  乌云生日,远藤薰一向她表白。江边,乌云思念起了自己的哥哥巴托尔

  关山林想将巴托尔调职被其拒绝。

  一次打城市攻坚战在独立旅与国军中展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