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定主演 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4  新浪娱乐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高希希与陈建斌 陈建斌与主持人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陈好美丽大方 林心如手捧鲜花 高希希谈拍摄 陆毅将演诸葛亮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众主创倒香槟 发布会现场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高希希上台讲话 陆毅手捧鲜花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陈建斌爽朗大笑 陈好将演貂禅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投资人杨晓明先生 舞蹈《绿带当风》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赵柯将饰演小乔 赵柯开心大笑 美女陈好亮相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众主创亮相发布会 邵雨涵献唱助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今日公布部分角色人选。陈建斌饰演曹操、陆毅(听歌 blog)饰演诸葛亮、于和伟饰演刘备,陈好(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听歌 blog)饰演貂禅,林心如(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听歌 blog)饰演孙尚香、赵柯饰演小乔。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曹涤非: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主持人柳岩(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blog):是的,大家辛苦了。我们发布会马上开始。当然在开始之前,我们会有一段精彩的表演秀带给大家。

  主持人曹涤非:在这儿我们首先要感谢我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尤其还有我们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三国》的发布会,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谢谢大家!

  歌手邵雨涵献唱《快乐阿拉蕾》

  主持人柳岩:首先我们掌声有请给我们带来开场表演的歌手邵雨涵(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听歌 blog),给我们带来《快乐阿拉蕾》。

  (邵雨涵演唱《快乐阿拉蕾》)

  主持人柳岩:谢谢。好可爱的青春美少女。

  主持人曹涤非:接下来我们有请东方飞乐艺人赵柯,她也将在《三国》当中饰演重要角色。她给我们带来古典风格的独舞——《绿带当风》。

  (赵柯表演《绿带当风》)

  主持人柳岩:谢谢,谢谢赵珂。这个独特的谢幕方式,就像仙女一样飘下去。平时大家看赵柯电视剧不少,但是看她这么长袖善舞非常得难得。

  主持人曹涤非:好,谢谢!二位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今天非常高兴这么多朋友汇聚于此,就是一个目的为了《三国》。首先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主持人柳岩: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柳岩,我们所有媒体朋友,现场观众非常期待到底《三国》主要角色谁演。

  主持人曹涤非:大家好,我是北京电视台的曹涤非。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一直关注《三国》大戏,因为筹备达4年之久,而且1月17号在人民大会堂有一个发布会,但是在那个发布会留下一个悬念,主要的角色谁演呢?

  主持人柳岩:越讲越急,我作为女性特别想知道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谁演,还有小乔谁演。

  主持人曹涤非:我期待才对。所以我们今天特别举办这样首批《三国》签约仪式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主持人柳岩:我们《三国》选角既是媒体的焦点也是观众非常关注的,《三国》是名著,之前也有作品出现,大家难免会把我们新的电视剧版本和旧的版本做比较。

  主持人曹涤非:而且《三国》人物大家耳熟能详,有名有姓的就300多人,把300多人找齐了非常不容易。

  主持人柳岩:而且这些人都姓、有名、有台词。

  主持人曹涤非:而且都有台词。

  主持人柳岩:所以演员阵容非常强大。

  主持人曹涤非:所以重任压在一个人的身上。

  主持人柳岩:导演好难。

  主持人曹涤非:就是我们的幕后高手,掌声请出高希希(blog)导演。

  主持人柳岩:高导今天正装出席非常隆重,是不是觉得选演员比导演工作更难?

  高希希导演现身 亲自揭晓《三国》演员阵容

  高希希:导演工作选演员至少占了1/3的工作。

  主持人柳岩:《三国》尤其如此。

  高希希:当然。

  主持人柳岩:是不是很多知名的演员打电话求你,想演其中的角色?

  高希希:应该说合适的演员是我求他们,希望他们参加《三国》。

  主持人柳岩:导演谦虚了。

  高希希:这是合作,我请优秀的演员跟我合作这部大的力作。

  主持人柳岩:首批演员是求来的,可见多难得,高导是不是来宣布了。

  高希希:我把宣布权利交给主持人,你们宣布更好。

  主持人柳岩:第一位…

  陈建斌饰演曹操 留不留胡子听导演的

  主持人曹涤非:第一位就是我们曹操的饰演者陈建斌

  主持人柳岩:有请陈建斌。陈建斌老师请在您扮演的角色这里签上大名。

  主持人曹涤非:谢谢陈老师。您刚拍完那部非常有名的话剧很累是不是?

  陈建斌:对对对。

  主持人曹涤非:看您比以前瘦了。大家有一个疑问,虽然您是第一个被定下的角色,但是大家觉得您在人心目中是完美好男人的形象,但这个曹操是奸雄的形象,这么大的反差对你是不是一个挑战?

  陈建斌:我就不同意你这说法,曹操也是非常好的男人。

  主持人曹涤非:陈老师说给导演听的,要给他增加感情戏。

  陈建斌:不要把人们概念中的还原到生活中。

  主持人曹涤非:问点细节的,要不要你留胡子?

  陈建斌:导演需要留胡子就留胡子。

  主持人曹涤非:我们问问导演,您为什么当时一下觉得陈老师就您心目中的角色?

  高希希:陈建斌有一句话我一直记住,他跟我聊过一次说了一句话,以往感觉我们古装戏那些演员,大部分在屏幕上看到,我说的是稍微有点问题的戏,流得都是白开水,希望这部戏曹操身上流的是血,是活生生的人,这句话是最重要打动我的。

  主持人柳岩:陈老师也是您第一次求来的。

  高希希:对,我希望陈老师跟我合作。

  主持人柳岩:谢谢两位。

  主持人曹涤非:等一下,刚才您只问了一半,高导什么打动您来演出?

  陈建斌:高导不用什么打动我,他一声召唤来吧,我就来了。

  美女陈好确定扮演貂禅 恶补功课为《三国》

  主持人柳岩:第二位我本人非常期待的扮演者,貂蝉的扮演者。导演求到这个貂蝉的扮演者真的是慧眼识珠,她不但唱得好,跳得好,长得也真的好啊,让我们有请陈好(新《三国》定主演陆毅饰诸葛亮陈好扮貂蝉(图) 听歌 blog)!大美女陈好。我们先在这签名,留下我们发布会珍贵的墨宝。这次真的万众瞩目貂蝉的角色压到你的肩上,你自己有没有做很多的功课,给她加分,演绎有血有肉的角色?

  陈好:这一定要,真的很难得的机会,在这儿谢谢导演,谢谢高导,谢谢制片方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觉得非常得难得。其实功课很早就已经开始在做了,我想说希望自己扮演这个貂蝉不仅仅是他们知道她的漂亮,还有她的智慧还有她的胆量。

  主持人柳岩:熟读多少遍了这个原著?

  陈好:其实很惭愧,之前我没有读过《三国》,也是导演邀请说可不可以来演这个角色,自己马上恶补一下,基本上关于这个人物历史背景,还有一些跟这个人物有关的人物关系都了解得比较清楚了。

  主持人柳岩:说实话本身是一个大美女,要演一个大美女,现在自己做的准备有没有十足的信心?

  陈好:当然有,不然我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不会把我的名字写在貂蝉下面。

  

 [1] [2] [3] [下一页]

陆毅吧】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