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166-17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04  新浪娱乐

  第166集

  万秀可以开口说话,善宰越来越不安。丹枫问白虎,万秀只对善宰很冷淡,在万秀病倒前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万秀出院后叫来赵理事和经理部长,询问他病倒期间公司里的情况,命令善宰辞去代表理事之职,但善宰强硬地声称决不辞职。

  善宰在工地做居民的工作,这时听说公司召开撤换代表理事的紧急理事会,急忙向公司跑去……

  第167集

  善宰追问万秀怎么可以这样,万秀回答这是善宰自作自受,说罢和白虎一起离开。崔女士听说万秀让善宰交接工作,由白虎负责工地的事,大发脾气,白虎被搞得手足无措。

  善宰又来到智英家门前。友镇接到美国研究所的工作邀请,提议智英和他一同前往……

  在崔女士的支使下,善宰来到万秀家,向万秀跪下求情。秀儿大哭着要求不要让善宰离开公司……

  第168集

  万秀没有同意秀儿的请求,秀儿哭着从家里跑出,善宰伤心地望着在家门前哭的秀儿。

  友镇正式向在福提出要和智英一起去美国,善宰向秀儿提出离婚……

  白虎说服了居民们,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崔女士开始对白虎刮目相看。

  善宰冷静地甩开求他不要离婚的秀儿,可怜的秀儿最终同意离婚……

  第169集

  白虎接到喝得大醉的秀儿的电话,慌忙跑去找秀儿。得知秀儿与善宰离婚,丹枫和崔女士一下子呆在原地。

  基泰为善宰行贿大光其火。善宰从新闻里看到令人震惊的基泰牵涉到受贿事件的消息……

  秀儿订了飞往巴黎的飞机票,善宰在警察局门前徘徊……

  第170集

  丹枫和家人们看到善宰出现在警察局,非常震惊。宗顺要求秀儿继续留在善宰身边,秀儿来到警察局,看着手里的机票心里犹豫不决。

  在福让智英和友镇一起去美国,智英听说善宰在警察局后很矛盾。

  白虎悉心照料受伤的崔女士,奉顺建议崔女士为白虎做亲子鉴定……

  第171集

  崔女士虽然对奉顺做亲子鉴定的提议很生气,但其实颇为动心。第二天,白虎和万秀两人都找不到自己的牙刷……

  友镇要去美国之前来找白虎,问善宰是不是在警察局里,白虎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智英去警察局看望善宰,秀儿去机场的路上看到了意外的一幕……

  第172集(大结局)

  崔女士把备忘录拿给东芝,让她自己销毁,东芝因为备忘录的郁闷也一扫而光。奉顺拿来亲子鉴定结果,崔女士小心翼翼地打开……

  两年后,丹枫和东芝去妇产医院,获悉意外喜迅,白虎接到丹枫电话后飞速去告诉万秀。

  崔女士生日之前秀儿回国,在超市里见到善宰和智英……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