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犯罪现场调查》第八季分集(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3:35  新浪娱乐

  第12集 格雷森预感的喜剧

  唯一能出庭指证拉斯维加斯最危险的犯罪团伙剪刀帮的证人东-库克,跟他的车一起被烧焦了。验尸官检查出库克实际上死于他背部中的枪伤。调查员在他车子的引擎处发现了一块布,这是车子起火的原因。车尾上被人刷上了“LAT”---剪刀帮的标记。剪刀帮的头头埃尔沃拉多此时正在监狱服刑。代理检察官麦德莱-克蕾强烈要求正请病假的格雷森出山来帮助她找到剪刀帮谋杀证人的确凿证据。

  对失事的车进行调查后,发现车的置物箱内有一把烧融的手枪,据测试得知该枪属于库克的岳父。在库克岳父的家中,警方得知那把手枪是库克为应不时之需跟岳父要的,以及在失事当天的晚上库克夫妻俩发生过争执。但警方在车库里搜到一个“LAT”的喷漆模板,上面有其岳父的指纹。原来是库克的岳父认为他的女儿整天受到库克委屈,给库克的车子动了手脚,并想嫁祸给剪刀帮。库克的车子在路上起火,引发了他放在储物箱的手枪的走火,使他失去了生命。

  另一组正要进埃尔沃拉多的家进行搜查时,房子突然爆炸。虽然已得知剪刀帮和库克的死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格雷森还是认为埃尔沃拉多绝对没有好好在监狱呆着。经查明,埃尔沃拉多确实从监狱里发号司令让他的手下炸掉他的房子销毁证据以及杀人。只不过他要杀的对象不是库克,而是代理检察官麦德莱。(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