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PK战后续精彩 林心如陈实有下回分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
三国PK战后续精彩林心如陈实有下回分解(组图)

林心如

三国PK战后续精彩林心如陈实有下回分解(组图)

林心如

  新红楼和新三国前后脚公布人选,一时间成为电视剧盛事,作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灵魂人物,宝玉人选尚未公布,仅“一个宝玉五个演”就成为全国讨论的话题,而热血之作、被年轻男性观众追捧的新三国,女性角色角逐最为激烈好看的竟是孙尚香。前有《赤壁》赵薇的颠覆演绎、男装造型上阵造成话题,后有“(林)心如格格”PK“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陈实,成为新三国希女郎,一时间,三国角色也像书中一样充满了“战争”的味道。

  PK战前,很多明星都毛遂自荐,希望能在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中出演一角。孙尚香是这部热血男人戏中少有出彩的女性角色,比起倾国倾城的大小乔,孙尚香的火辣性格以及她在权谋斗争中所处的微妙位置,使她成了女星的必争之角。在众多前来应选的女星之中,林心如和陈实成为了最后的大热人选。不过因为诸多原因,陈实暂时在“孙尚香大战”中失利,不过暂时的阶段失利,对陈实来说也未必就是一件坏事,对陈实相当欣赏的高希希导演也透露,会在新《三国》中为陈实安排另外一个度身打造的角色,看陈实应该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