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新不了情》相遇薛凯琪 不愿与刘青云比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坤:我不喜欢在片场指导别人的表演。大家一说到香港演员,就觉得他们不是科班出身,可能演技方面不太突出。其实我们都错了,之前和我合作《花花型警》余文乐(听歌)与这次合作《新不了情》的薛凯琪都让我刮目相看。他们太努力了,非常敬业,很多精神是许多内地演员不具备的。

  走文艺路线,都因条件限制

  羊城晚报:观众总说能从你的眼神里读出忧郁,你认可吗?

  陈坤:我忧郁吗?那是你们自己在规定我吧。只要我不笑,总是有人说:"你看,陈坤又忧郁了。"我一笑呢,他们又说:"咦,陈坤居然会笑?"所以我就认为,大家总是在片面地观察我,然后给我下定义。

  羊城晚报:两个月前,你主演的商业片《花花型警》上映,那部片子没有你以往的文艺气质,一些观众感到失望,你怎么看?

  陈坤:这也算是一个尝试吧,作为一个演员,我在诠释一个角色的时候,不是陈坤,而是那个角色。当初出道,受很多条件限制,所以走了文艺片的道路,于是大家就觉得陈坤只适合演文艺片。现在我有了更多的选择,作为一个演员,我必须去完成不同的角色,才能体现我的个人价值。

  羊城晚报:这种转变是你自己刻意选择的?

  陈坤:也不是,剧本到了手上,我觉得适合就演。《花花型警》里,我作了尝试,我相信大家能看到我的诚意,这就足够了。

  陈坤薛凯琪

  相遇《新不了情》

  昨日,尔冬升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在北京举行了首播见面会,主演陈坤、薛凯琪、许绍雄以及余安安等悉数到场。据悉,该剧将在5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

  13年前,同样是尔冬升导演执导的电影版《新不了情》,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一举囊括多个大奖,给大家留下一场不小的感动。如今,刘青云与袁咏仪那段不曾了却的爱情,又发展到陈坤与薛凯琪身上。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不断播放着蔡琴(听歌)穿透力极强的《不了情》,大家在唏嘘年华已逝的同时,也感叹眼前的陈坤与薛凯琪这对荧屏情侣相当年轻。

  说起自己扮演的这对经典银幕情侣,陈坤与薛凯琪都颇为虚心,他们称自己无意挑战经典,能顺利完成这段"不了情",就已经完成挑战。陈坤甚至多次对记者强调:"电影版的《新不了情》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版本,它刻着我青春的印记,我会好好珍藏。"薛凯琪则表示,"看电影版的时候,我还小。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爱得那么死心塌地,而当我穿上女主角阿敏的服装,触碰到那个年代的记忆时,才知道原来爱到深处真的是无法自拔。"曾在《早熟》中与薛凯琪搭档演过母女的余安安,对"女儿"薛凯琪在剧里的表现赞赏有加,并戏言:"'早熟'的时候她没熟,遇到这段'不了情',她才真的成熟了。"

[上一页] [1] [2]

陈坤吧】 【刘青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