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55  新浪娱乐

  华策影视通过国际化传媒理念、全球化立体市场、品牌化影视产品、优质化广告服务四大战略积极探索中国影视企业产业化经营之路,业已成为以华语影视节目内容创制营销、广告服务、影视衍生产品开发为主业的多元化国际文化传媒机构,也是经国家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四部委批准的首批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公司以“打造华人文化传媒旗舰,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为宗旨,成功制作了上千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电视剧,涵盖古装、民国、现代、偶像、情景剧等多种题材,其中多部作品荣获国内、国际电视剧最高奖项“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长篇剧集奖”,在全球华语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公司与全国中央省市电视台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营销网络,除自产影视剧的全球发行外,还大量代理优秀引进剧的国内外发行,并率先开发多媒体影视内容,建立全方位立体营销架构,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影视内容提供商。

  公司以“人才”为本,整合业界顶尖创作力量和优质影视资源,通过国际化战略合作,重点发展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的影视产品,同时注重完善影视产业链,积极开发植入广告、衍生产品、图书出版等影视综合营销,加快推进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华策影视一直全力以赴为繁荣中国影视文化产业而努力,凭借多年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树立了“信誉、品牌、实力”的企业形象,在成就“华人文化传媒旗舰”的路上不断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