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66-6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

  第66集

  在宿卫军官的帮助下,崔尚宫逃离行宫,这时被大寿发现。大寿问她是不是受了洪国荣的指示,宿卫军官拔刀指向大寿。

  祘听到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与洪国荣相关后,呆呆地看着南思草。

  第67集

  在洪国荣被流配当天,云集在路边的百姓向关押在牛马车上的洪国荣扔起石头,大寿和石基努力去阻止,但无法挡住愤怒的人们。

  惠嫔让祘去和嫔的住处,但心情复杂的祘来到松渊那里。

  第68集

  祘听到洪国荣危重的事情后连夜赶到流配地,祘看着奄奄一息的洪国荣,流着泪请求原谅抛弃他的自己。洪国荣也流着泪说自己对殿下的忠心是真心的,死了也不会忘记祘。

  松渊跟随惠嫔、孝懿、和嫔参加亲赞礼,面对正一品夫人们的刁难的提问,松渊不慌不忙地一一作答,另众人大吃吃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