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96-20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36  新浪娱乐

  第196集

  金女告诉英方今后家里的财政由自己来负责,英方表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管钱,今后也不会改变。

  时香对吉拉说呆在家里反而对胎教不好,打算参加重新聘用的考试。

  第197集

  淑英嘲笑时香腌的泡菜味道不足,时香听后有点恼怒,于是让富子和菲娜尝尝。

  吉拉对时香母说起时香想重新工作的事情,说完忍不住伤心起来。

  第198集

  淑英告诉熙拉时香让自己以后说话腰要带尊称,见熙拉护着时香,两个人为此再次发生争吵。

  思贤给很久断了联系的慧娜打电话,但电话关机。淑英把家里的长辈们请到时香的房间,表示自己有话要说。

  第199集

  时香说出自己已经申请参加重新聘用考试,拜托淑英帮助自己。富子听到时香要出去工作的话,态度坚硬地反对。

  第200集

  美女决定暂时逗留在锡基的家里,锡基让她美女赶快收拾东西,美女呆呆地望着他。

  第201集

  时香问美女过的好不好,美女回答说自己在锡基家里住的期间,似乎梦里听到了什么动静。

  第202集

  淑英告诉时香自己怀孕的事情,并让她对家人暂时保密。

  第203集

  烟芝回到家后,对思贤和美淑说慧娜得癌症的消息,让他们有心理准备。

  第204集

  赵检察官让美女对自己负责,要和自己结婚。慧娜给妈妈留下一封信后离开。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