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聊斋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47  新浪娱乐
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聊斋先生》

《聊斋先生》

  2、《聊斋先生》(25集,1999年)

  编剧:杜文和

  导演:张子恩

  主演:张铁林 常 远 王菁华

  【剧情简介】

  该剧是1999年国内最抢手的电视剧之一,荣获第十届浙江省电视剧“牡丹奖”。该剧运用了大量电脑动画等高科技影视手段,为改编中国历史文化名著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创新,获得业内高度评价,在亚洲、美洲地区播出收视表现不俗。

  该剧以蒲松龄的苦乐人生为纵轴主线,以他的精神生活为横向铺垫,将家中贤妻刘五可与梦中情人傅雪倩交替其中,大千世界各色人等与鬼狐灵界一一摄入,百态神韵,个性鲜明。除蒲松龄之奇异神采之外,还有贤妻之贤,情人之美,红莲之艳,燕子之烈,女狐之情,华妖之媚,以及学台的清明,安察使的荒唐,县令的愚蠢,经承的狡诈,纷纷交织在蒲氏的坎坷命运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