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尚方宝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48  新浪娱乐
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尚方宝剑》

《尚方宝剑》

  3、《尚方宝剑》(26集,2000年)

  编剧:龚应恬

  导演:朱德承

  主演:李雪健 斯琴高娃 陈道明 杨若兮(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尚方宝剑》 blog)

  【剧情简介】

  清朝年间,国库黄金被盗,朝野震惊,龙颜震怒。此案内情复杂,牵涉甚广,几任钦差大臣均无功而返,落得身首异处。迂腐落拓、又不失机智幽默的潘安,因其独特的行为方式被微服而至的皇上选中,稀里糊涂成了御赐钦差,负责国库被盗一案。自此,一个小小候补官成为紫禁城内一颗不起眼的棋子,卷进了腥风血雨的重重灾难,也卷入了两个女人的感情漩涡。潘安带着王爷安插在身边的小敦子和未过门的大脚媳妇开始了钦差征程,王爷的女儿冷香格格也悄然随行。途中,潘安屡遭追杀,险象环生,遇贪官险成冤鬼,撞恶霸遭人敲诈,回家省亲又丢了尚方宝剑,幸有醋劲十足的媳妇马大脚和武艺超群的侠士刘不云护驾,情深意重的冷香格格也屡次解围。几个痴情男女经历种种磨难,终于掌握了国库黄金的下落,不料又发现了更大的秘密,演绎出惊心动魄又妙趣横生的传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