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爱情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50  新浪娱乐
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爱情宝典》

《爱情宝典》

  6、《爱情宝典》(26集,2001年)

  编剧:邹静之

  导演:朱德承 张多福

  主演:范冰冰 张静初 朱媛媛 任 泉 李 解 赵 亮 乐珈彤

  【剧情简介】

  该剧收录中国古代最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故事,分为【救风尘】、【卖油郎独占花魁】、【小棋士】、【绿牡丹】、【风筝误】五个单元,由众多偶像派和演技派明星联袂出演,开创古装偶像剧的新鲜门派,获得海内外市场广泛好评。

  赵盼儿原为官宦子弟,因父亲遭奸人所害,寄身于青楼。风尘中,盼儿与宋引章结为异姓姐妹,互相扶持。赴京赶考的秀才安秀实偶遇引章,惊为天人,盼儿有心撮合良缘,岂料商人周舍突然出现,对引章大献殷勤,花言巧语将其骗至家中,却只为利用她的美色骗人钱财。引章受尽折磨,为保清白而自毁容貌。盼儿闻讯,巧扮富家女诱惑周舍,令周舍赔了夫人又折兵。安秀实对引章一往情深,两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