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新九品芝麻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52  新浪娱乐
资料:浙江华策影视自拍剧目--《新九品芝麻官》

《新九品芝麻官》

  10、《新九品芝麻官》(35集,2005年)

  编剧:郭宝贤(香港)

  导演:温伟基 邓伟恩(香港)

  监制:杨绍鸣

  主演:张 默 黄圣依 黄子华(香港) 罗家英(香港) 苏永康(香港)

  【剧情简介】

  清朝年间,贪官为患,民不聊生。广东凤来“青天大茶楼”的少东主陆小凤可望成为一代清官“包青天”,其父散尽钱财捐得一九品芝麻官。小凤走马上任,招揽展随风为护卫、公孙安份做师爷、改邪归正的绿林好汉充当护法,俨如“开封府”再世,将洗冤矛头直指律法混乱的梅龙县,与宋世杰为首的四大状师斗智又斗勇,更为争取他们的协助定下查明“十大冤案”的赌约。小凤费尽心思,成功侦破一个又一个犯罪诡计,但在追查一宗灭门惨案中,却得知随风竟身负灭门之仇,而且此案更牵扯到自己的父亲及更隐秘的幕后黑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