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保守的时刻 大卫-阿楚莱塔“2度歌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保守的时刻大卫-阿楚莱塔“2度歌唱”(图)

最保守的时刻 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二度歌唱”

  最保守的时刻 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二度歌唱”

  当他深深的小酒窝、性感的小嘴唇出现在女性观众的视线里,全世界的女粉丝都疯狂了。而他那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声线出现在美偶的舞台上,连一向出言谨慎的西蒙都早早断言本届美偶必将属于小大卫,而当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和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这些实力选手悉数出局,如若不是大卫-库克仍在奉上一次次的完美表演,这届美偶早已失去了任何悬念。这也使得本届美偶的最终决赛悬念丛生,当然,这些还是无法掩饰小大卫在20强表演时深情演绎的约翰-列侬那首经久不衰的经典《Imagine》,即便最终小大卫没能如愿登顶,但惹得台上台下声泪俱下的状况还是让这次的演绎堪称“完美”,而当总决赛大卫再次选择此曲作谢幕演出时,力图完美的心理暴露无遗。或许,对比赛太过保守就是他最终失掉冠军的原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