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一枝梅》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35  新浪娱乐

  第1集

  深夜,蒙着面的一支梅躲开守着城门的守门长,潜入进了铁门里。跳跃几次后,一支梅随即来到了内需司(朝鲜时代负责王室财政的部门)。虽然周围戒备森严,但他顺利地走入了宝物仓库里。在那里他轻松解决掉潜伏在里面的武士,留下一支梅花后离开。

  时间追随到13年前的仁祖9年间,李元浩问正在画梅花的谦,为什么那么多花中唯独喜欢梅花,谦回答说梅花像樱花但又不夸张,给人很和平的感觉, 所以喜欢梅花。

  汉阳附近的一个村落着火,人们四处逃命。孟仁的妻子背着奉顺拼命向前跑,听到身后的马蹄声,她嘱咐奉顺不要回头向前跑。

  同一时刻,和李元浩一起第一次来到汉阳的谦看着汉阳的面貌,内心隐隐感到失望,在这里他与奉顺第一次相遇。同一时刻,时厚却因意外被人当成了小偷。

  第2集

  在柜子里,谦恐惧地透过柜子的锁眼看着外面。这时勇济与谦的眼神相碰,但勇济说里面什么都没有,之后走出房间。随后走进房间的锁头发现倒在脚下的人,不禁大吃一惊。谦在柜子里喊着救命,这时官兵闯进来,锁头慌忙把谦救了出来。

  第二天,丹去官衙送去缝制好的衣服,听到谦的父亲李元浩是逆贼的消息,心情沉重起来。她空虚地说着自己还没有报仇李元浩就这么先行离开,之后要把谦送去衙门。锁头安慰丹要镇定。锁头回想起十年前娶过来丹时候。

  谦清醒后来到家中,看着变成废墟的家,他忍不住痛哭起来。谦在梅花树上刻着文章,发誓不会忘记这件事情。这时官军闯了进来,谦在逃跑中遇到奉顺的哥哥水幕,恳求他帮助自己。想念着父亲的谦大哭,奉顺把吃的东西递给他。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一枝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