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下属分公司。凭借北大星光集团、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在影视剧制作、艺员策划包装方面的成熟经验及优势力量,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实施品牌延伸战略,立志为在海南开创时尚传媒新局面做出贡献。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时尚品牌,集海南当地自然风光资源于一身,开创一流的模特经纪品牌,力求达到“站在海南看世界”的目标。海南星光不仅以海口为中心成立模特基地培养丰富的人力资源,还将推动未来中欧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开展与户外广告的投放等。在结合海南特殊风土人情魅力的同时,将企业文化孕育于这座美丽的城市之中。

  海南星光提供了这样一个全面推广的平台,立志成为时尚的指引人,经营范围不仅限于模特经纪方面,还包括与旅游相结合的广告宣传等。

  模特经纪项目

  海南星光以海口为中心成立了专业的模特资源基地,力争在中国时尚行业的多个领域获得发展:以签约高素质、高水准的模特人才为基础,凭借捕捉时尚的敏锐性掌握美丽趋势,挖掘优秀模特的潜力与内在魅力并用心推广,从而成为中国模特行业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公司的主旨是:结合海南当地自然风光和城市国际形象的优势,在引领国内国际时尚前沿为准则的同时,开拓出一条适合中国模特业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国内模特人才推向世界时尚的舞台,以高雅的气质,靓丽的形象,精湛的表演在美丽文化的氛围中塑造美丽人生!其业务范围包括模特代理、模特培训、公关推广等,有商业广告、平面宣传、品牌发布、形象代言、影视广告的专业模特及演员资源。

  从海南搭建一座通向世界时尚的桥梁,让所有爱美的时尚的人士看到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孕育出中国名模是我们坚持不懈追求的梦想。

  中欧文化交流项目

  海南星光将“站在海南看世界”的目标传递给中国乃至世界人民,这不仅是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品牌文化魄力的展现,也是为开展多元文化的交流打开了眼界。

  从“2007年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可以看出这正是中法文化年的成功所激起的期待,同时也使文化年得以延续。活动会在中国其他城市或邻国的亚洲艺术节上展开,上演的艺术门类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文学,视觉艺术,多媒体放映,时装秀,建筑、生活艺术等。中法两国的艺术家们不受国界的限制在此相遇,并碰撞出全新的艺术火花。

  海南星光将目光投射到为促进中欧文化特别是中法文化交流的项目上,已经参与了由巴黎人文之家基金会发起并得到国家图书中心支持的两仪文舍项目。在两仪文舍框架内,《作家作电影——小说与电影叙述》“插曲”讨论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法国类似的电影同时放映,两国相关艺术家、理论家、评论家结合电影探讨世界发展潮流,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倾听作家和其他文学工作者在写作方向和实践方面的观点的交流平台。另外,由海南星光承办,目前处于策划阶段的三亚首届世界电影展也是属于中欧文化交流的一个项目。

  可以预见,以三亚为窗口打开的中欧文化交流平台不仅将会得到社会及各媒体的支持,也会为中国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带来新的理念和启发。

  与旅游资源相结合的户外推广

  凭借海南当地自然风光的资源优势,以及日渐成熟的市场开发,海南星光看到了旅游市场下休闲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前景。于是,海南城市的形象宣传与海南星光的品牌建设都有了一个共同发展的方向,二者正携手为宣传旅游城市、渲染旅游目的地的美感与文化价值而努力,其中,大型户外广告宣传是其主要手段。

  在旅游交通、旅游饭店、旅游休闲等产品营销的推广手段中,飞机场,高速公路,五星级酒店及高尔夫球场的广告宣传会作为重点,凭借海南星光的创意力量得以实现。在做好与旅游资源相结合的户外广告的同时,加上多方面的宣传攻势(包括拍摄电视宣传片、模特代言、举办各种群众参加的文化活动节等)向受众传达企业的品牌信息、内涵和口号。

  海南星光的主打业务:1. 影视剧的推广和合作2. 模特经纪及礼仪活动推广3. 会议庆典活动策划及推广4. 文艺演出活动推广5. 品牌代言及推广6. 广告专题片的制作及推广7. 户外媒体推广8. 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推广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2号帝豪大厦12A12室 电话0898-6850189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