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青鸟的天空》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47  网友来稿

  年轻漂亮的医生徐慧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当律师的丈夫李曙光对她疼爱有加。

  李曙光从前的女友林萍突然找到他,给他带来了他们的儿子拉拉,并告诉李曙光她要到美国发展,要把拉拉暂时托付给李曙光。 这突如其来的儿子让李曙光左右为难,他不知道怎样跟深爱自己的徐慧交代。

  李曙光接手的一个案子牵扯到一桩命案,被告段二虎贿赂不成失手将他杀死。 徐慧的弟弟徐强知道噩耗后,怕徐慧出事,派自己的司机彭卫宇保护徐慧。徐慧陷入对李曙光的思念中不能自拔。彭卫宇为了转移徐慧的注意力,支持徐慧找出杀人凶手。 徐慧在李曙光的遗物中发现了拉拉的照片,对这个孩子很是疑惑。彭卫宇的朋友因失手杀人,准备到公安局自首。临行前,他将儿子豆豆托付给彭卫宇。结果彭卫宇既要照顾豆豆又要保护徐慧。

  在彭卫宇与警察李耕的帮助下,徐慧找到了段二虎杀害李曙光的证据,告慰了李曙光的在天之灵。

  刚松一口气的徐慧,在公公李天德家里发现了拉拉。她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打倒了,她不相信李曙光对爱情的背叛,无法接受拉拉。 拉拉对徐慧也充满敌意。

  李天德病倒了,无奈之下将拉拉交给徐慧照顾。 不管徐慧怎么对拉拉,拉拉就是不和她说话。 彭卫宇想出一个办法,他将豆豆送来与拉拉作伴,拉拉这才有了笑容。

  徐慧从前的保姆金枝被一个已婚的饭馆老板所骗,生下一个女孩婷婷。因为婷婷是女孩,金枝被老板抛弃。 善良的徐慧毅然将金枝母女接到家中照顾,彭卫宇也搬过来与她们住在一起。这下家中有了六个人,完全打乱了徐慧正常的生活,但她觉得比以前充实了。徐慧本来与弟弟徐强一起支撑这个家,可是徐强生意失败了,只靠徐慧的工资无法养活这个家,于是大家四处打工,苦中作乐。 就在这种生活的艰辛与互相扶持中,徐慧与彭卫宇的感情渐渐加深,徐慧慢慢赢得了拉拉的真心。

  豆豆的爸爸出狱了,他接走了恋恋不舍的豆豆。

  金枝也找到一个涉外保姆的工作,并把女儿婷婷带走了。

  林萍从美国回来,准备接走拉拉。 临行前,拉拉叫了徐慧妈妈,并告诉徐慧他会回来看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