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太阳的女人》人物--李荷娜饰尹四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9:08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太阳的女人》人物--李荷娜饰尹四月

李荷娜饰尹四月

  李荷娜饰尹四月

  我比你强,因为我活了下来,现在轮到我杀掉你或原谅你的时候了。

  百货店名品屋VIP客户接待(Personal Shopper)。

  性格开朗、凡事肯定的态度,有韧性。天生对时装的感觉敏锐、记忆力超群。靠自己打工的钱毕业首尔的大学,在服装公司里短暂工作过,之后帮助朋友的生意(衣服柜台+ 网上购物)。选择服装的感觉任何人都敬佩不已。

  从小失去父母,在孤儿院长大,但记忆中模糊地想起温暖的家里有着爸爸妈妈,也有自己喜欢的姐姐。姐姐开朗的笑声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她相信总有一天会见到姐姐。

李荷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