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65-6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41  新浪娱乐

  第65集

  吉亿向馥秀提议到馥秀娘家登门拜访,馥秀于是把她和吉亿的关系告诉了妈妈。心汉乱发脾气,盆子又气得大哭,良顺见了,提出心汉交给她照料。

  奇迹带龙熙见过父亲和相,回到家里,想起照顾这个家的馥秀,眼泪在眼圈里打转……

  第66集

  花晨搬进新家,元秀威胁花晨,如果她和世州一起生活,就去警察局告发他们。海子找到花晨,以一个女人身份求她放开世州。善秀和贤实在家里招待公司同事,这时,芝兰来找二人帮忙,提出付报酬……

  第67集

  花晨和世州到地方卖场出差,办完事后,二人像前来购物的恋人一样,玩得很开心。班主任提醒芝兰,哲儿有脱发征兆,但芝兰没放在心上。元秀见哲儿在自己面前和自己同样地发脾气,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吉亿去见馥秀哥哥,没想到原来是一起当兵的元秀,又惊又喜。馥秀发现是良顺在照料心汉,气愤地要赶心汉走,说心汉是没有良心的人。

  吉所长把腹痛的罗薇送进妇产医院,给吉亿打电话……

  第68集

  和相去赶礼回来,给馥秀带了她喜欢的打糕,并告诉馥秀,馥秀忙时他可以自己做饭吃。

  盆子带来水果和肉等好吃的来看心汉,看着心汉开心的模样,提醒心汉良顺现在心情不好,不要刺激她。贤实买了面包去看望没去过自己家的盆子,恰好遇到良顺,良顺听说后心情落寞。

  馥秀回娘家发现心汉还在,气愤地说再也不回来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