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5.19-08.05.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41  新浪娱乐

  本周的收视冠军被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警察故事》夺得。虽然该剧只播出了四集,就已经成为北京、天津的收视冠军,而在成都、重庆、西安、沈阳等地区则是收市第二。而该剧也是近一段时间来少有的一部可以在全国去的良好收视成绩的电视剧。与此同时此前一批经典的军旅题材剧《亮剑》《八路军》在本周的重播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警察故事》能够取得收视冠军,主要是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孙海英姜武梅婷、以及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殷桃等明星均在该剧中担任主演。此外《警察故事》的剧情设计也比较独特,三个各自独立的故事铸成了整部电视剧的框架。在三个故事中又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警察,有耿直负责的老刑警、沉着冷静的缉毒警察还有美丽善良的女片警。正因如此,观众可以对警察行业有一个真实全面的了解。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