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宏演技超强 朱媛媛勇挑“新”二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4:08  新浪娱乐

  曾经在田沁鑫导演的《生死场》中表演出彩,并一举夺得梅花、文华两个戏剧大奖的倪大宏并没有大红大紫,而是通过电视剧《乔家大院》才让更多人见识到他特具特色的表演。此番在由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的,讲述来自东北的冷姓八兄弟闯北京的34集电视连续剧《八兄弟》中,倪大宏再次发挥其超强演技,扮演了一位为兄弟为家族鞠躬尽粹、死而后已的大哥冷大虎,而事实上,这位大哥却是一位和其余七个兄弟同父异母的“外姓”人而已。冷大虎在片中完美地履行起长兄如父的职责,他苦心守护家传香炉、为二虎遮掩婚姻纠葛而焦头烂额、替七虎受过打扫粪便、为保护六虎不惜以命相搏……其良苦用心,感人至深,让人不禁观之而泪下。

  而与倪大宏师出同门,同为中央戏剧学院同学的朱媛媛一反之前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剧中的贤妻良母形象,转而饰演插足大款(二虎)婚姻的“新”二嫂方方。在这部男人戏中,朱媛媛可谓深得众多“优质”绿叶相衬,更显得演技出众。朱媛媛在全片一开始就用为兄弟洗脚等细节塑造出的颇识大体的“新”二嫂而获得观者好感,而后来她那封“能同患难不能共富贵的夫妻不是好夫妻,能同富贵不能共患难的夫妻比那更糟。”的离婚信更将方方淳朴而直接的情感观诠释得活灵活现。

  此外,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的两位表演系(院)副主任郝戎与王劲松亦通过《八兄弟》首度联袂,以学院派的精湛演技分别将冷四虎与冷三虎塑造得异常传神。

  据悉,此部主打亲情牌、爱情牌与励志牌的银屏大戏《八兄弟》2008年5月27日在BTV2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