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69-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13  新浪娱乐

  第69集

  与罗薇的不期而遇令吉亿心烦意乱,他告诉罗薇现在彼此已是离婚的关系,怀孕的事应该提早通知他。而与此同时,馥秀正兴高采烈地把自己要结婚的事告诉花晨,花晨建议她结婚时一定要穿婚纱。

  龙熙带了送给纯儿和英儿的礼物来到馥秀家,纯儿没好脸色,声称讨厌致使爸爸和妈妈离婚的女人,龙熙失望地离开。

  善秀和吉亿见面,称呼吉亿为姐夫,拜托他好好照顾馥秀,吉亿很感动。元秀和花晨带哲儿去医院看病,医生分析元秀儿时因父亲受到的伤害至今还存在,听了医生的话,元秀大哭起来。花晨同情元秀,陪他去小摊喝酒,要回去时,元秀哀切地诉说自己爱花晨,元秀的样子令花晨很吃惊……

  第70集

  良顺见盆子腾出租来的房子,自己住到店里,提议她到家中住。龙熙称不喜欢奇迹和馥秀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提出让奇迹在结婚前住到自己家。

  偷偷跟踪元秀的芝兰听到元秀向花晨表白爱情,又惊又气,叫出元秀和花晨二人,当着二人的面踩碎元秀的手机,掏出一部新手机递给元秀,警告二人以后不许联系。元秀见芝兰与花晨斗嘴,伸手打了芝兰一耳光。本来约好和花晨第二天去法院离婚,但元秀借口忘记爽约,花晨气愤地找馥秀理论。

  罗薇再次态度亲昵地来找吉亿,吉亿无奈陪她吃饭,席间再次提醒罗薇二人已是离婚关系。吉亿改变主意,打算把罗薇回来的事对馥秀保密,免得让馥秀跟着担心。吉亿陪着罗薇去买宝宝用品,但不巧馥秀也来办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