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最强七迂》人物--具慧善饰苏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33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最强七迂》人物--具慧善饰苏允

具慧善饰苏允

  苏允(具慧善饰),20岁出头,女。

  现为义禁府官奴;七迂的初恋恋人且是七迂唯一的恋人。

  小时候,身为贵族女儿的苏允在私塾里第一次见到七迂,那家私塾是七迂妹妹养父金宏祖所办,由于苏允是女孩儿,七迂是良人之子,他们不能和贵族子弟一同读书,只好另外授课。

  和七迂、莲珠一起玩耍的儿时时光那么幸福,现在回味起来也会让苏允独自微笑。但好景不长,17岁那年,苏允被选为朝贡给清朝皇帝的宫女。在得知这一消息的那一瞬间,苏允最先想到的人是七迂,她找到七迂,求他救她,和她一起逃走。七迂为了苏允,欣然接受抛弃妹妹和养父母,平生东躲西藏的命运。然而,约好离开的那天夜里,七迂没有等来苏允。

  时光流逝,苏允成了奴婢,又出现在七迂身边,但却没法靠近七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