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蝴蝶飞飞》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吕辛开始对钟小印发起爱情攻势,送鲜花和巧克力到钟小印的单位。因为没有署名,钟误以为是蓝冬晨送给她的,她善意的对蓝说;让他把东西送给金薇薇。他们的谈话正好被金薇薇的表妹麦乐乐听到,气愤不已,她故意分配很重很累的工作让钟小印一个人做。已经爱上钟小印的蓝冬晨心疼钟,他以不经意的方式来帮助钟小印一起工作,恰好听到吕辛来酒店向钟表白他的爱意。蓝冬晨借口吕辛影响钟小印工作,生气地把他赶出酒店。金薇薇找雷雨做一期关于交警的专题,他俩通过在工作中的接触慢慢加深了彼此的好感。

  第七集

  蓝冬晨看上了一套法国设计师设计的价格昂贵的首饰,不想已经被人订走。吕辛邀请钟小印一起参加一场海上摩托艇比赛。同来参加比赛的蓝冬晨看到钟佩戴的首饰正是自己想送给她的那套,极其生气。而钟却并不知道这套首饰价格昂贵。钟小印为了把会议室的杯子摆放整齐,用笔在桌布上画圈被麦乐乐责骂,为帮助钟小印,蓝冬晨把桌布拿到印染厂在上面印上图案,又一次帮助了钟小印,钟倍受感动,第一次对蓝张开了笑脸,俩人的心在渐渐靠近。吕辛被报社派到海南出差,临走前联系不到钟小印十分着急,只好失望地走了。

  第八集

  吕辛从海南回来发现钟小印一直在躲着自己,向钟追问原因,钟告诉他自己并不爱他,真诚地希望他和深爱他的麦乐乐在一起。一次偶然被麦乐乐错误的以为吕辛和钟小印在一起,麦气急败坏,动手打了钟小印。吕辛恼怒地告诉麦乐乐自己从未爱过她,只是把她当妹妹,而麦乐乐疯狂地爱着吕辛,不肯轻易放弃,她哀求他不要离开他,只要能留在他身边她干什么都愿意,她答应第二天向钟赔礼道歉。金薇薇在采访中得知雷雨被车撞伤,心急如焚地赶到医院照顾雷雨,此时的金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了雷。

  第九集

  麦乐乐后悔自己打了钟小印,向钟赔礼道歉,钟为了让麦放心,她告诉麦自己不喜欢吕辛,并且已经有了心爱的人。蓝从麦乐乐的口中听说钟小印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心里非常高兴。同样痴情的吕辛还在苦苦的追求着钟小印。蓝冬晨找到吕辛坦诚地告诉他说:自己已爱上钟小印,希望他放弃追求钟小印,蓝还说:他会为了麦乐乐更加坚决地阻止吕追求钟小印。钟小印替麦乐乐加班到深夜,深爱钟的蓝冬晨也不肯吃晚饭,一直在办公室等待,钟小印下班后蓝送她回家。

  第十集

  一天,蓝冬晨替钟小印请假,陪她一起去疗养院看望母亲。蓝冬晨的彬彬有礼让钟母非常欣赏,钟母似乎在蓝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恋人的影子。她希望蓝能代替自己照顾钟小印,蓝欣然答应,并当着蓝母的面送给钟一条项链作为照顾她的见证。钟小印把吕辛送给自己的那套昂贵的首饰还给了他。得到钟母认可的蓝冬晨开始追求钟小印,蓝在钟小印生日这天和她约会,他俩坐上小船在河中荡漾,在河的中央,钟在蓝送她的生日蛋糕里,吃到了一枚定情戒指,两个相爱的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