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黑色郁金香》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1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凌子墨收到一个化名为“蜘蛛侠”的人从网上发来的Email,这是苏杰的另一份“临床实验病例报告”,这份报告与法庭上出具的大相径庭。凌子墨开始怀疑苏杰的脑瘫真的是葛安的非法试药造成的,她把这件事告诉徐谦,徐劝凌不要轻易相信。凌子墨决定找出这个隐藏在幕后的“蜘蛛人”,她把目标锁定在“第二代QW”的实验小组成员身上,开始一一排查。在排查中凌发现小组成员中年轻漂亮的市长千金贺彬彬对徐谦情有独钟,且毫不掩饰地追求着徐谦,凌十分苦恼失落。

  第七集

  凌子墨无意中发现周冠群的女儿在同学工作的私立医院住院,住院费用高达75万,凌子墨怀疑周的费用来源。凌把对周冠群的怀疑告诉徐谦,徐谦却转告夏立臣,夏让周冠群消掉他女儿在医院的账单,并让徐谦尽快了解清楚凌知渊正在进行什么秘密研究。同时,夏立臣还暗示凌子墨不要关心与她无关的事。一件件奇怪的事情令凌子墨更加深了对徐谦与葛安公司的怀疑。肝病中心住进了一批患肝炎的民工,其中一个叫黄小开的病人病情与其他人不同,凌知渊较为关注。

  第八集

  凌子墨在同学医院的电脑上发现周冠群女儿的账单不翼而飞,感到十分诧异。凌子墨试图接近周的女儿却被周发现,周冠群决定杀掉凌。凌子墨在高压氧舱充氧时,周偷偷溜进氧气库,把氧气换成了一氧化碳想毒死凌。徐谦及时赶到关掉了阀门,周逃脱。凌子墨幸免于难。凌并不知道是徐谦救了自己,无助的她找到汪晓寒寻求帮助。他俩一起分析是谁要置凌于死地?凌子墨把蜘蛛侠的事告诉给汪小寒。汪推断、怀疑想害凌子墨的人是徐谦,凌不相信,但她决定与汪携手把事情弄个水落石出。

  第九集

  周冠群杀凌子墨的鲁莽行为令夏立臣大发雷霆,警告周不要再轻举妄动。蜘蛛侠又一次在网上露面,提醒凌子墨新住院的大批民工是葛安的下一个实验标本。事实上在凌子墨进行第三代QW动物实验的同时,葛安早已启动了第三代QW的人体实验。黄小开被注射过第三代QW后的症状与苏杰相同,夏立臣注意到凌知渊对黄小开的病情非常关注,决定提供黄的尸解样本以便于凌知渊研究。在黄小开死前,夏派周冠群探听凌知渊的口风,凌默许了。

  第十集

  黄小开的死亡使凌子墨感到很蹊跷,她想查出黑幕,正当她准备解剖黄小开尸体提取样本时,发现黄的尸体已被人调包。凌确信在她和汪晓寒赶到停尸房之前看到的身影就是徐谦,更加证实了他们之前对徐谦的怀疑。凌子墨非常心痛!她发觉徐谦彻底变了,他已经不爱自己,而是为了达到自己步入政界的目的,把感情转向了市长的女儿贺彬彬。凌子墨把她对徐谦的怀疑告诉了父亲。凌知渊生日,徐谦买好礼物准备去给老师拜寿,爱上徐谦的贺彬彬非要搭徐谦的车一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