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资料:《吉尔莫女孩》主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嘉宾资料:《吉尔莫女孩》主创简介

《吉尔莫女孩》

  丹尼尔-帕拉蒂诺

  丹尼尔-帕拉蒂诺是美国动画喜剧《恶搞之家》(Family Guy)的制作人之一,他曾经也是前《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制作人及作者。他的妻子正是《吉尔莫女孩》的创作者兼电视制作人以及作家的Amy Sherman-palladino。

  谢尔曼-帕拉帝诺

  谢尔曼-帕拉帝诺成为全职的编剧是从1990年《Roseanne》第3季开始的。她所编写的关于生育控制的剧集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

  谢尔曼-帕拉帝诺是因为执导制作了《吉尔莫女孩》而出名,这是一部时长1小时的剧,最初播出在WB电视台的网络,然后在CW电视网络上成功结束。她和她丈夫完成了多数剧集的编写执导,并因此获得很多奖项。

  剧情简介:Gilmore Girls《吉尔莫女孩》

  《吉尔莫女孩》是一部由Amy Sherman-Palladino创作,由Lauren Graham和Alexis bledel主演的美国电视喜剧,此剧荣获过好莱坞艾美奖和金球奖的提名。

  《吉尔莫女孩》有着以下显著的特点:错综复杂的剧情,节奏快速的对白,频繁出现的流行文化元素,对于当代政治和高尚文化的讽刺。剧中通过对Lorelai和她难以相处的上层阶级父母的剧情,发表了对当代社会现状的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