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资料:《丑女贝蒂》编剧希尔维奥-霍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
嘉宾资料:《丑女贝蒂》编剧希尔维奥-霍达简介

希尔维奥-霍达

  希尔维奥-霍达

  Silvio Horta(出生于1974),编剧、电视制片人。其成名之作是现在ABC电视频道热播的《丑女贝蒂》,此剧是Silvio Horta从南美电视台播出过的Yo Soy Betty La Fea改编而成。在《丑女贝蒂》中,Silvio Horta担任了此剧的总编剧和执行制片。

  他曾写过许多未上演电视(电影)剧本,其中包括Even Exchange和The furies。在2007年《丑女贝蒂》获得了好莱坞全球奖最佳喜剧的殊荣。Horta说道:“就想我们在坐的各位一样,Betty是外来移民,人人都希望并能够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剧情简介:Ugly Betty《丑女贝蒂》

  外表平平甚至有些丑陋,但年轻的贝蒂-苏雷兹却是一个自信、聪明、工作努力的女孩,受到出版界大亨布拉福德的赏识,在他的传奇时尚杂志《Mode》出版社找到第一份工作。布拉福德刚刚把《Mode》交给儿子丹尼尔打理,他之所以选中贝蒂作为丹尼尔的新助理,大半的原因就是她是全纽约唯一一个丹尼尔不会和她上床的女人。

  贝蒂雄心勃勃要干出一番事业,让家人为自己而骄傲,她的辛勤努力也得到了丹尼尔的尊重,并且帮他度过了很多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