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出席新剧发布会 谈对未来的演艺规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言承旭出席新剧发布会谈对未来的演艺规划(图)

《恒星上的双钢琴》主创集体合影

  言承旭(言承旭出席新剧发布会谈对未来的演艺规划(图) 听歌 blog):大家好,我是言承旭。谢谢你的问题,我自己希望自己做的作品都不一样,所以也很严格的看待自己的作品,当然自己的作品也会比较少。当然希望接下来可以拍不同的作品。

  提问:我的问题还是问言承旭先生的,听说您为了这个戏听说苦练钢琴,您现在练到什么程度了,听说你自己也买了钢琴,是真的吗?

  言承旭:我不会弹钢琴的,之前当然也有练过了,因为之前也生了一个比较严重的病,也没有太多的机会,所以在这部戏当中很少会看到我弹钢琴,只是这个角色弹钢琴很厉害。

  提问:言承旭先生,您刚刚提到过生了很严重的病,能不能详细的透露一下,因为所有的记者和粉丝都会非常关心您的身体,现在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言承旭:我之前其实是牙齿引发的炎症,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现在一直在用药物控制,希望可以更快挪出时间去治疗,谢谢。

  提问:我想请问一下,我们看到你跟林导演合作了两部电视剧,请问在合作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心得和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言承旭:其实我刚刚看了那个片子,蛮感动的,因为自己觉得自己过去给自己很多的压力,我自己很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各个方面都做好,可能相对的阻碍到自己的表演。这次我非常开心和这么多的演员一起努力,让我的表演非常的放松,我希望在这里面可以给大家和过去不一样的感觉。当然也要非常的感谢导演,因为导演非常的用心,而且旁边的各位演员都非常不错,每天都是非常开心的起床,然后看到大家不一样的状态。

  主持人:我觉得林导您也应该谈一下。

  林合隆:我是很随便的人,随便就好了,开心就好了。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这次和两位女主角合作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还想问一下曾恺小姐,您上次和周杰伦(言承旭出席新剧发布会谈对未来的演艺规划(图) 听歌)先生合作过,这次和言承旭合作有什么样的感觉?

  曾恺玹:虽然两部戏都是讲音乐的,但是讲的故事内容是不一样的,在《不能说的秘密》当中,讲的是一个比较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但是在《恒星上的双钢琴》里面,他讲的是对爱的描写,就是你要如何追求您爱的,这部电视剧有很多非常感人的地方,是不一样的。

  言承旭:关颖和曾恺玹看起来都是很漂亮的女生,但是真正接触下来,两个人的个性真的是差很多。都是很可爱的。

  提问:我们在短片当中,看到了很多上海的场景,在上海拍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林合隆:拍戏的进度很赶,应该没有时间去好好了解上海了。

  关颖:因为拍戏的关系会去一些平常不太去的地方。上海除了夜景很漂亮以外,也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地方,也吃到了很多小吃的地方。

  主持人:他们拍戏也是非常紧张,可能还没有时间领略上海的风光。

  提问:言承旭先生,跟林导合作是不是有一种释放的感到,和新的公司合作,在影视剧方面,您有没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呢?

  言承旭:不同的导演都有不同的风格。我这次真的非常的享受,像主角和其他的演员,真的是我非常期待的,迫切的希望看到剪出来的样子。至于和新的公司,我觉得我很开心,我希望为我们的工作和家人努力加油。

  主持人:今天的活动基本上就到这里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给大家留一些时间拍照。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言承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