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新进职员》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这部充满生气和幽默的青春励志片由风靡韩国的组合“神话”成员Eric出演男主角姜浩,而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爱情的条件》的女主角韩佳人。

  该剧是为都市的新兴上班族们量身定制,给因为生活和事业的压力而喘不过气的年轻一代以新的希望和勇气。剧中不仅有虽然没有好的家庭背景,但是有让人放心的朋友成泰,虽然没有托福成绩,但是在外国人面前不低头,不感到自卑的的年轻人姜浩。而且还有虽然出身贫寒,但是不肯向困难妥协,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开创自己人生的美丽女孩美玉。通过两位年轻主人公的平凡却浪漫的生活,能帮助那些被生活的压力所困扰,迷失方向的年轻人们重新找到生活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