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平称《金婚2》不是续集 描写英雄爱上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57  新浪娱乐

  曹平:对,这部戏在很多地方都是第一名,像天津台他们每年的排名第一都是阳光的幸福生活,已经三年了,只有去年是第二名,因为《金婚》拿了第一名。

    《金婚》续集投拍 故事全面改版

  主持人:王宛平老师已经创作完成了大纲了吧?

  曹平:分部的大纲已经完了,一年一集。但是他不是续集,是《金婚2》,是写的另外一对夫妻。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故事大纲还是很满意的,因为他对人物的定位不一样,我们的第一部是平民夫妻,第二部是英雄爱上美女,女主人公是杭州的漂亮女孩,是一个医生,出身资本家,我们的男主人公是工人家庭,出身不同身份不同,他们的故事会更加的传奇、浪漫,当然也是在写实的基础上更加幽默、诙谐、好玩。

  主持人:我觉得导演的风格是很明显的,他们两个再合作的话,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曹平:他们还会拿出一个让大家惊喜的戏。因为王老师作为编剧来说,非常接受导演的想法,而且把导演的一些故事、设置、想法他都会非常机智的糅到他的剧本当中。我们不是孤军奋战,都是一个团队一起来出主意,这集故事觉得不好,大家一起想,一定会让每一集故事都非常的精彩。王老师和导演配合的非常的默契,导演想要的,王老师知道清楚,王老师想要的一些点子,导演也会给他。我对《金婚2》也很有信心。

  主持人:现在婚姻题材太多了,我觉得我们这个故事应该有什么样的点怎拿出来会吸引到包括像《金婚》这样的观众群那么广,我们的80后喜欢,我们的老一辈也喜欢。

  曹平:我觉得老百姓看电视剧还是看故事,首先故事要好看,两个主人公的故事很真实。现在基本上我们每一集都特别有事,我们这对夫妻因为身份不同,他们会生活过程当中会受到一些影响,他们这次会和时代结合的更加紧密,他们有上一代,也有下一代,老中青三代各种不同的故事和他们的生活状态,都会引起各个年龄层的共鸣;另外我们会在演员上,一定要吸引大家的眼球。

  主持人:这个“吸引”就给了我们很大的悬念了。

  曹平:现在要保密,因为演员还在洽谈当中,也谈的很愉快。

  主持人:也会启用非常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吗?

  曹平:对。

  主持人:这个具体的进程怎么样呢?

  曹平:本来我们计划是今年下半年开机,而现在还是要以演员档期为主。

  主持人:将来我们这部戏可能会到09年或者是2010年才可以看到了是吗?

  曹平:09年一定会看到了。

  主持人:这次的电视节我们的公司准备了哪几部戏参加?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三部戏待拍中 市场前景大好

  曹平:我们上一届电影节参展了三个片子,一个是《养母生母》,是《继母》的第三部。一个是《派出所的故事》,还有一部是《老板马一明》,主演是姜武。我们前两部剧在5月份开机了,这个来上海之前卫视已经买完了,过来也只是卖点地面,也已经差不多了,这两天还是忙着老板马一明的销售,现在还在排,也非常的受欢迎,现在我们还在平衡,都卖的非常好。

  主持人:前面两部已经开机了,能不能给我们简单谈一下。

  曹平:《派出所的故事》就是《编辑部的故事》风格来演的,还是电视剧,叫系列轻喜剧,是炊事班故事的原班人马,就是沙溢,毛孩他们,也有很多有名的演员来客串,讲的是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故事,讲一个派出所怎么从最后一名到市先进派出所的故事。一个是《养母生母》,是《继母》的第三部这个故事非常好,比继母的情节还要好,主要讲的是生母生下两个双胞胎,是因为年轻的时候被人强暴所生,生了以后就送给了两个家庭,20年以后,他是一个女孩一个男孩,这个女孩因为得了白血病需要捐骨髓,这个尘封的故事就被打开了,引起了几个家庭的大战,最后还是尽情改变了世界,亲情打动了很多人。

  主持人:演员的阵容是怎么样的呢?

  曹平:生母是徐璐,两个养母一个养母是王茜华,一个是李菁菁。

  主持人:5月开机,6月份就关机了是吗?

  曹平:一个多月多一些就关机了,是25集。

  主持人:那么多的题材,您觉得现在什么样的题材可以真正的吸引到观众,普通老百姓。有没有一些比较独特的东西?比如说去年的《士兵突击》(blog)

  曹平:我觉得真实的东西都可以打动人,不管什么样的题材,假如说你的人物、故事,真实、好看就可以打动人,你看就因为《亮剑》,有了李云龙这个角色他就打动了这个观众,我们看到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是因为他有打动老百姓的地方,他是一个真实的东西,就可以打动人。

  主持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曹平老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