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为父之道各有千秋--美剧中的特色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父亲在孩子的抚养过程中往往扮演一种保护者的形象(以及很多不光彩的形象……),在大银幕上我们看到过很多美国式英雄人物拯救家人的故事,而在小荧幕上,老爸们的发挥空间同样不小,而且相比最长不过2个多小时的电影来说,他们的表示时间要多得多,以下是在美剧荧幕中几位令人印象深刻,或者作风独特的老爹,我们根据中国观众的口味进行了筛选,其中大多数都是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剧集所选出的人物,在又一个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特献给爱看美剧的父亲或者准父亲们。

组图:为父之道各有千秋--美剧中的特色老爸

  10) 约翰-温彻斯特(John Winchester)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他是在黑暗中猎杀恶灵的圣徒,为了保护自己的两个孩子萨姆和迪恩,也为了给自己的爱妻复仇,他让两兄弟从小开始接受捉鬼训练,在别的父亲用枕边故事哄孩子入睡的时候,他给了自己的孩子一把点四五手枪来防身。当迪恩生命垂危的时候,他将父爱的境界升华到极致,用自己的命换回了儿子的性命。

组图:为父之道各有千秋--美剧中的特色老爸

  9) 威廉-阿达玛(William Adama)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他是浩劫余生们的领袖,他是本剧的第一英雄,他是完美的指挥官,但他同时也是一位父亲,一位失去了一个孩子,并同自己的另一个孩子一直有着矛盾的父亲。在背负着人类守护者的光环下,威廉-阿达玛苍老的脸上刻着无数辛酸和泪水。他和叛逆的儿子阿波罗之间的分分合合也一直是本剧牵挂人心的一大看点。

组图:为父之道各有千秋--美剧中的特色老爸

  8) 乔治-杜鲁门(George Truman) 《威尔和格蕾丝》

    主角威尔的老爸。这位老爸虽然只是客串了几集,但是演员本身来头不小,他可是执导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的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就在今年5月26日,这位著名导演因癌症而去世,享年73岁。

组图:为父之道各有千秋--美剧中的特色老爸

  7) 泰德-莫斯比(Ted Mosby)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泰德这位老爸某天心血来潮,逼自己的一对儿女坐在沙发上听他讲述他跟他们的老妈遇见的故事,这个故事一讲就是三年,也成就了这部热门喜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