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6.02-08.06.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37  新浪娱乐

  继上一周取得收视佳绩后,后由尔冬升(blog)导演,陈坤薛凯琪(听歌)方中信主演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本周在各地收视排行榜上取得了更好的收视成绩。除了在成都地区取得了收视冠军后,《新不了情》在全国其他地区的收视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此外,除了《新不了情》之外,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落地了请开手机》本周也拿到了非常喜人的收拾成绩。作为一部情感剧,《落地了请开手机》将镜头对准了航空小姐的情感世界,讲述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正是凭借独特的视角《落地了请开手机》在南京和杭州两地均拿到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除了一批新剧,本周各地的收视排行上依然活跃这一批经典的军旅题材据如: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光荣岁月》张丰毅主演的《历史的天空》以及《中国是兄弟连》都是近期收视排名前列的电视剧。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