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74-7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12  新浪娱乐

  第74集

  祘为了救松渊决定使用西洋医术,祘派大寿去清朝请西医,大寿立即赶往清朝。

  松渊请求祘让自己为他画御像,并拜托祘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也一定要坚强面对。

  第75集

  正祖出宫远行到华成,崔锡柱令闵朱植在祘去龙珠寺的时候趁机解决祘。一群刺客潜入到寺庙入口处,却被壮勇营的武官们包围起来,闵朱植和反贼当场被抓获。

  其实崔锡柱真正的目的是牺牲闵朱植之后,在夜间军事训练的时候全部的灯都熄灭之后下手……

  第76集

  随后徐长宝和大寿才明白敌人真正的目的是等到夜间再下手,锡基迅速发射神炮,停止了灯火训练,下令点亮西将台的所有的灯。

  第77集

  庚申年正祖24年,阳光明媚的宫廷里,成为壮勇卫的大寿呈上重新完成的训练书《武艺图谱通志》,并示范武艺,正祖欣慰地看着这一切。

  祘正在铸钱所(朝鲜时代为了铸造铜钱临时设立的官衙)看着丁若铺示范铸造出来的铜钱,突然他感到眼前模糊,之后缓缓倒下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李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